阿提哈德航空与花旗银行签署国际现金管理合作协议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已与花旗银行签署了进一步深化合作协议,使其成为阿提哈德航空的国际现金管理合作伙伴。
新协议涵盖了阿提哈德航空在海合会地区之外的所有国际业务,将让阿提哈德航空能够充分利用花旗银行在金融技术方面的巨额投资,进一步发展现金管理业务,有助于降低成本。
如今,阿提哈德航空能够使用花旗银行的流动性管理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金融工具来实现显著的现金优化和竞争性的市场利率,最终显著节约交易成本。
花旗银行的现金管理解决方案可以使账户开设流程合理化,让阿提哈德航空实现全面自动化和集中化的账目管理,利用自动化的应付和应收账管理工具来更好地控制和管理交易风险。
 一年前,阿提哈德航空与花旗银行签署了创新性的供应链融资协议,让阿提哈德航空能够摆脱流动性束缚,利用花旗银行提供的资金近乎即时地向供应商进行支付。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财务官James Rign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花旗银行达成该协议,为我们的全球业务带来更多成本优势。随着阿提哈德航空的持续发展,这种伙伴关系将有助于为我们的全球业务带来更大的规模效益、更高的运作效率、更完善的财务流程以及满足本地需求的快速解决方案。”
花旗银行中东、北非、巴基斯坦及土耳其地区董事总经理兼财资贸易解决方案主管Emre Karter表示:“花旗银行非常重视与阿提哈德航空的战略联盟,因为阿提哈德航空是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其提供国际现金管理服务,并满足它们的确切需求。这证明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符合全球服务标准的国际、本地和区域性解决方案。”
花旗银行于1955年进入中东和北非市场,在埃及、阿联酋、巴林、卡塔尔、科威特、黎巴嫩、约旦、突尼斯、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巴基斯坦和伊拉克提供全方位的企业和投资银行服务。花旗银行在本地区设立的机构包括财资贸易解决方案部、企业与投资银行部、资本市场开发部、全球市场部及伊斯兰银行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