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 480 家雅高亚太区酒店和度假酒店推出六折房价优惠

全球最具吸引力的网上酒店促销活动之一-雅高酒店集团超级大促再度来临,超过 480 家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区酒店及度假酒店将参与此次活动,推出六折房价优惠。您可选择入住雅高酒店旗下的索菲特、美憬阁索菲特、铂尔曼、诺富特、美居、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和宜必思快捷酒店,房费最低只需每晚25 美元起,为您的下一个假期预订酒店吧。雅高 A 佳(AccorPlus)会员更能享受五折优惠。
依托亚太区超过 480 家酒店和度假酒店的酒店网络,此次促销定能为每位旅行者提供特别的体验。无论您是准备去新加坡或曼谷购物血拼,或者打算去巴厘岛或普吉岛享受一次惬意舒心的水疗之旅,亦或是举家前往悉尼或东京度过一个美妙假期,雅高酒店集团都能为您提供一个价格适中的住宿选择,让您在亚太区尽情探索您钟爱的城市。
2016 年 1 月 15 日至 1 月 19 日期间,登录 www.accorhotels.com参与此次活动, 预订雅高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韩国和新加坡的酒店,入住时间为 2016 年 2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而预订雅高其他亚太区国家和地区酒店,入住时间则为 3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
即日起加入雅高酒店集团客户忠诚计划-雅高乐雅会(Le Club AccorHotels),可享更多优惠。请访问 www.accorhotels.com/leclub,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开始为未来的酒店住宿及其他奖励累积积分,其中包括提前参与今后的超级大促活动。
客房预订将受限于空房情况并须符合相关规定。请访问 www.accorhotels.com 参与此次活动,计划属于您的完美假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