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C发布新全球措施 以重新启动旅游业

(TTG China/ 编译)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公布了一系列新的全球措施,以重新启动旅游业。这些措施旨在重建消费者的信心,这样一旦取消旅行限制,他们就能安全出行。

新的《安全旅行协议》为目的地和国家提供了一致性,并为旅行供应商、运营商和旅行者提供了关于后COVID-19世界健康和卫生新方法的指导。

旅游者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是WTTC成员制定的新全球协议的核心。此乃根据现有的最佳医学证据,并遵循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指导方针而制订,以避免出现多种标准、推迟行业复苏。

WT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洛丽亚•格瓦拉(Gloria Guevara)表示:“我们从过去吸取了教训,特别是在9/11悲剧发生后,各国政府之间以及与私营部门之间缺乏协调,造成了长期的旅行中断、更高的成本和更长的恢复时间。

“旅游业内部的协调和一致对于确保制定强有力的全球措施,以帮助重建信心至关重要,这些措施得到了各国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共同支持。

“我们感到高兴的是,全球私营部门首次围绕这些新的安全旅行协议达成一致。现在,我们呼吁各国政府采纳这些建议,以便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并恢复亟需的信心,以重启旅游业。”

WTTC的危机准备报告研究了90种不同类型的危机,报告中的证据强调了公私合作的重要性,以确保制定明智的政策,使旅游业的恢复更具弹性。

WTTC正在与成员国以及诸如国际机场协会(ACI)、国际邮轮协会(CLIA)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等行业协会密切协商后,制定新的安全旅行协议,以期重新找回信心,并对旅客在下一次旅行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设定明确的预期。

这将适用于旅游相关主要行业,包括酒店、航空、机场、邮轮运营商、零售、运输、会展和旅游运营商等。

目前,WTTC正与旅行业主要利益相关者和组织进行详细讨论,以最大限度地确保跟进、调整和实际执行,并于今日发布酒店和零售指南。WTTC的计划得到了来自旅游业的首席执行官和商界领袖的支持。

WTTC主席、希尔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纳斯塞塔(Chris Nassetta)表示:“随着全球社会将注意力转向从COVID-19大流行中复苏,我们看到了希望的萌芽。但我们知道,旅行者只有在感到安全的时候才会再次冒险进入这个世界,因此,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给予他们所需要的信心和安心。

“WTTC制定的全球协议旨在使旅行业和观光业围绕着一致的健康和安全指导方针,这将有助于保护旅行者的旅途安全。”

WTTC将新指南分为五大支柱,包括重新启动运营、确保旅客体验安全可靠、重建信任和信心、创新及实施扶持政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