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正式闪亮登场

Vivid Sydney 2019 - OPT - Late Night Previews

接下来的23个晚上,悉尼将会披上令人惊叹色彩与光效的“新装”,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Vivid Sydney) 的灯光在今晚由新南威尔士州州长格拉迪斯-贝瑞吉克莲 (Gladys Berejiklian) 正式点亮。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是南半球的灯光、音乐和创意盛会之一,将在2019年5月24日至6月15日期间,把悉尼变成一个多姿多彩的展示舞台,展现各式各样的灯光艺术、戏剧性的美妙声音和创造性思维。

贝瑞吉克莲女士表示,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是新南威尔士州活动日程表上的一个重要亮点,有助于提升前往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旅游的人数。

贝瑞吉克莲女士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活动,每年五、六月都能吸引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其中有许多游客还会继续探索新南威尔士州不同地区。”

作为澳大利亚的旅游项目,“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鼓励当地人和游客一起在澳大利亚欢度冬季,品尝悉尼的美食,游览精彩的景点和获得非同凡响的购物体验,为悉尼带来活力和闪耀光芒。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部长斯图尔特-艾尔斯 (Stuart Ayres) 表示,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为当地经济和工作岗位创造了很大的效益。

艾尔斯先生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并不仅仅是一个富有魅力的灯光、音乐和创意盛会。去年的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在23天里吸引了225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人士,我们看到185,887份旅游套餐出售给国内外游客,这创下了新纪录,较2017年增长了37%。”

今晚6点,所有目光都将汇集到世界著名的悉尼歌剧院上,悉尼歌剧院的“船帆”将会点亮,为2019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拉开帷幕,而这一幕由住在洛杉矶的艺术家安德鲁-托马斯-黄 (Andrew Thomas Huang) 设计,并且以梦幻般的方式致敬土生土长的澳大利亚植物。

安德鲁的投影将会是50多个灯光装置和投影展示的一部分,而这些装置和展示来自17个国家的100多位艺术家与合作者创造。在八个悉尼辖区内都将看到这些灯光投影装置,包括布朗格鲁 (Barangaroo)、查茨伍德 (Chatswood)、环形码头 (Circular Quay)、岩石区 (The Rocks)、达令港 (Darling Harbour)、月亮公园 (Luna Park)、悉尼皇家植物园 (Royal Botanic Garden Sydney) 和塔龙加动物园 (Taronga Zoo)。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