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集团任命孙武为全球首席发展官

近日,中国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华住集团(NASDAQ:HTHT)宣布,任命孙武先生为集团全球首席发展官暨执行副总裁,负责华住旗下所有品牌开发、营建、采购和加盟管理。

孙武先生深耕酒店行业近30年,在品牌运作、市场拓展、经营管理和国际化收购兼并等方面,具备丰富经验。自2016年出任华住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高端酒店事业部首席执行官以来,他带领团队全面负责美居、诺富特、美爵、禧玥四个品牌的整体工作,在短短三年内取得突破性发展,签约酒店超150家,开业酒店已达50多家,而今年年内开业酒店数更将突破100家,其中70%分布于一二线城市。

自2018年起,孙武先生开始兼任华住集团首席发展官,并于当年实现华住全品牌酒店签约1200家、每天开业2家酒店的历史新高记录。

对于孙武先生卸任高端酒店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正式出任集团全球首席发展官一职,华住集团首席执行官张敏表示:“在华住迈向‘万家灯火’的宏伟事业中,开发是火车头,营建、采购和加盟管理是体系性保障,为此,我们需要孙武先生更专注于集团全面大发展工作。很高兴看到他获得晋升,期待他带领团队,进一步加速推进华住的全品牌发展,深度覆盖国内城市,积极探索国际化战略布局。”

未来三年,华住集团计划将旗下品牌根据其不同定位及市场划分,在一二线各重点城市精准布局,坚持深耕;在三四线城市下沉市场,实行多渠道策略。同时,华住依然坚守国民品牌、扩大中端战果、加码中高端、发力高端、稳步国际化。

孙武表示:“很荣幸能继续带领大发展团队,我们将围绕集团整体战略,依托1亿以上会员、高效的IT系统平台以及行业领先的运营效率,继续为加盟商创造价值、提供服务,同时通过创新变革,推动多品牌全线出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