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莎玛阿索克湖景服务式公寓以崭新面貌迎客

ONYX酒店集团宣布,曼谷莎玛阿索克湖景服务式公寓(Shama Lakeview Asoke Bangkok)继一年前革新为莎玛物业后,现在以全新面貌迎客。开发商JR九州商业发展(泰国)有限公司对包括开放式套房、公寓、大堂、泳池露台以及公共区域在内的各个空间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改造。

此次全新的室内设计由曼谷本土的ASC室内设计公司倾力打造,灵感取自公寓毗邻的班嘉奇蒂公园(Benjakitti Park)及班嘉奇蒂湖,大部分单元皆能欣赏到其园景及湖景。公寓房间以宁静典雅的蓝绿色为主色调,蓝色与天空和湖水相呼应,绿色则反映了公园内郁郁葱葱的草丛树木。

特别定制的画作、艺术装置和家具,遍布在物业的公共区域和429间套房和公寓单元内,生动体现了公园中的自然元素,如倒映在湖面上的洁白云朵、随风摇曳的茂盛树木以及人行道上的艺术石雕。

为体现开发商本身的日本根源,莎玛阿索克湖景特别设置了一系列的榻榻米开放式公寓和一卧室公寓,均设有一个架高的榻榻米座位区,为休闲茶歇、亲朋好友小聚、或是午后小憩提供了理想的空间。

当宾客和住客们穿梭于大堂时,他们的目光将会被为这座公寓度身定制的波浪型水晶玻璃吊灯而吸引,起伏的造型犹如湖水的涟漪,提醒着人们风光旖旎的班嘉奇蒂公园仅距离公寓数步之遥。另外,大堂还与The Coffee Club运营的休息区相连接,内设有共享办公空间和咖啡吧。

“莎玛”在古代梵语中意为平和与安宁。以全新面貌问世的莎玛阿索克湖景诚邀所有住客和宾客沉浸在这座“家外之家”的温暖与平静之中。

为了庆祝曼谷莎玛阿索克湖景服务式公寓重新开业,通过官网cn.shama.com预订2019年4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的入住,即可享8折优惠,并免费升级至湖景公寓,ONYX奖励计划会员还可享受双倍积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