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海洋领航者号”全新冒险即将启航

海洋领航者号

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简称:皇家加勒比)宣布将为3至4晚的“海洋领航者号”航线增添全新构想的精彩体验。斥资1.15亿美元进行现代化改造,“海洋领航者号”将为宾客打造一系列最受欢迎的设施及体验项目,包括令人振奋的加勒比景观泳池、两个惊险刺激的水上滑道、史无前例的海上独立发型造型室、令人难忘的夜生活体验和美食以及适合全家老小的休闲活动。2019年2月24日起,全新改造后的“海洋领航者号”将由迈阿密启航,届时宾客将在珍贵的海上度假期间畅享无限精彩瞬间。2019年5月起,“海洋领航者号”将创新性地推出前往加勒比的短途航线,前往备受期待的位于巴哈马的私属岛屿可可岛完美假期。

“每艘皇家加勒比游轮都将为宾客带来一次全新独特的冒险之旅,旨在满足客人全方位的喜好,”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ayley说。“既推出以’海洋独立号’为开端的舰队现代化计划,以及‘海洋水手号’重新定义了短途海上假期之后,皇家加勒比不断挑战自我,‘海洋领航者号’此次自上而下的转型将无与伦比的创新设施与精彩体验完美结合,为宾客打造更加完美的度假体验。”

无与伦比的甲板设施

“海洋领航者号”的甲板将成为这次难忘周末之旅的备受瞩目的焦点,从船头到船尾时刻感受美好时光。拥有最刺激水滑道的完美风暴( Pefect Storm)为宾客带来激动人心的新浪潮。海上冲击波(Blaster)是首个水上过山车,拥有最长的海上水滑道,将为冒险家们带来心跳加速的感觉。体验者可乘坐两人筏,被推向超过800英尺高的山丘,通过蜿蜒的滑道,体验海风拂面的快感。在对面的激流滑梯(Riptide)上,体验者可跟随业内唯一的海上滑垫项目体验急速下降的快感,同时可通过半透明的海洋管道欣赏无边无际的海洋美景。皇家加勒比游轮的特色项目也会得以保留,如模拟冲浪(FlowRider)和攀岩墙等,丰富全方位度假体验。

宾客可以在充满加勒比风情的泳池畔沐浴阳光,放松身心。在焕然一新的度假甲板上,将为宾客提供更大的泳池空间,甚至为幼童特别设置了戏水区(Splash Pad),以及所有可让您度过一个完美周末的娱乐元素。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The Lime and Coconut,两层的标志性酒吧将为宾客带来独家调制的鸡尾酒,营业时间从白昼到黑夜,更拥有动听的现场音乐及可欣赏无敌海景的屋顶天台。此外,周末期间甲板上还将不间断供应可口小食。客人可以在El Loco Fresh品尝美味墨西哥街头小食或在Johnny Rockets Express选择美式经典美味。

独特的餐饮及夜生活体验

在航行者系列游轮中首次亮相的标志性皇家大道上,宾客将迎来全新的餐厅、商店和酒吧。沐浴阳光的一天结束后,宾客可以在海上第一个独立的发型造型室(To Dry For)尽情放松。在这里将提供发型设计和美甲服务,以及各式葡萄酒和香槟,是您享受夜生活前迅速变身的完美之选。The Bamboo Room是在“海洋水手号”上最初推出的一间波利尼西亚主题酒吧,提供凉爽沁心的鸡尾酒和独特的异域丛林装饰。对于那些希望举办游戏之夜的宾客来说,Playmakers Sports Bar&Arcade拥有50个大屏幕电视、桌游及各式比赛,全新的主人贵宾室,并且可以提供经典的酒吧美食菜单及鲜酿啤酒。

倍受欢迎的牛排烧烤餐厅(Chops Grille)将使每一位客人的味蕾得到充分满足。客人也可以前往Jamie’s Italian餐厅品尝名厨Jamie Oliver采用时令食材烹制而成的乡村意大利菜肴,这里每天还会提供现场制作的自制意大利面。在Hooked Seafood餐厅,您可以在休闲的环境中享用新鲜的海鲜和海景,品尝新英格兰风味的菜肴,包括龙虾和蟹爪,当地鱼类和刚去壳的牡蛎。此外,您也可以在全新开业的星巴克享受各种饮料和点心。

振奋人心的家庭冒险

“海洋领航者号”将为父母和孩子们提供难忘美好的休闲之旅,游轮上的活动和体验将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感到兴奋。除了娱乐设施丰富有趣的顶层甲板之外,还有更多皇家加勒比的全新设施,包括激光射击游戏Z行星之战,迷你高尔夫球场和皇家密室逃脱游戏:The Observatorium,让家人和朋友通力协作,与对手在时间耗尽之前对战,解决一系列难题。

儿童们将在全新设计的开放式免费游乐区体验皇家加勒比“海洋历奇”的精彩活动。该项活动配置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以及屡获殊荣的活动策划,现代化的概念将让孩子们的想象力随意漫游。青少年区域还将通过重新设计的起居室,青少年专用的休闲场所,以及新的隐藏通道和户外甲板带来全新的体验。

升级后的“海洋领航者号”抵达迈阿密后,将开启一系列5-9晚的加勒比海航线。并将于2019年5月开始为宾客提供前往巴哈马群岛的3晚周末航线和4晚平日航线,首次造访皇家加勒比于近日宣布的私属岛屿度假系列——可可岛完美假期。这一终极家庭度假胜地,斥资2亿美元全力打造,为宾客带来一系列的特色娱乐设施:带有13段滑梯的惊险滑道,如北美最高的水上滑梯勇敢者高峰(Daredevil’s Peak);加勒比地区最大的淡水泳池绿洲泻湖(Oasis Lagoon);被称为UP,UP and Away的氦气球游乐设施,将带领游客漂浮在离地面450英尺(137米)的高空,以最佳观景点俯瞰巴哈马群岛壮丽景色;惬意海滩(Chill Island)能够为游客创造最佳的海滩度假体验;而南部海滩(South Beach)则充满了运动气息,游客可尽情参与划船、乘坐玻璃底皮艇等娱乐活动。

在深入研究客户需求后,皇家加勒比斥资超过10亿美元于舰队现代化改造计划中,在四年内改造船舶达到10艘,全方面提升宾客体验。“海洋领航者号”是第三艘进行改造升级的游轮,该改造计划以打造创建标志性泳池和景点为基础,提升餐饮及夜生活品质,旨在吸引宾客更频繁的选择游轮出行。皇家舰队改造计划(Royal Amplified)推出了各种大胆、新颖的冒险活动,旨在吸引新一代游客,反映了皇家加勒比对创新的极大热情、对细节的不懈关注,并且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难忘的游轮度假之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