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集团任命陈培才先生为三亚亚龙湾华宇复合型酒店总经理

近日,三亚亚龙湾华宇复合型酒店任命陈培才(Desmond Tan)先生为酒店总经理。他将全面负责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及三亚亚龙湾迎宾馆的日常运营及管理。

三亚亚龙湾华宇复合型酒店是华宇集团在中国-三亚-亚龙湾的一个世界级豪华酒店项目。华宇集团旗下有北京德胜门假日酒店、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索菲特酒店、法国玛歌度假村等多家世界级酒店品牌。

陈培才(Desmond Tan)先生出生在美丽的花园城市——新加坡。可他的职业却把他带到了离家千里之外的中国,这些年他的职业足迹遍布中国的各个角落。他曾先后就职于悦榕度假酒店集团,云南昆明君乐酒店,杭州西溪悦榕庄,从都国际庄园,亚太国际交流中心,汇月台会所。

1989年,他毕业于新加坡SHATEC酒店管理学院。自1995起,他曾服务于悦榕集团近12年,期间,他负责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和度假村不同连锁品牌下的销售工作。他开创了品牌新的Spa产品(包括悦榕庄水疗关岛、日本、上海等项目)。在担任区域总经理期间,他参与了2010年在杭州悦榕庄度假村、西溪悦椿度假酒店及新度假酒店的筹备及运营工作。除了赢得出色的业绩更为酒店赢得了多项国际大奖。

2005~2006 他担任Kenko公司的总经理。在他的领导下,他负责的项目使公司获得了2006年由中小企业协会(ASME)授予的“Singapore Promising Award”。

履新前,他曾在从都国际庄园,亚太国际交流中心,汇悦台会所担任总经理一职。

陈培才(Desmond Tan)先生不仅拥有丰富且扎实的业务操作经验,良好的关系管理和谈判技巧更让他在处理与合作伙伴、客户之间的沟通时更加游刃有余,同时这也助力于他更全面地做好项目管理、概念贯彻和利益实现。

在新任总经理陈培才(Desmond Tan)先生的带领下,亚龙湾华宇复合型酒店将结合三亚本地的人文风情,旅游文化以及地道饮食文化,以酒店行业领航者的姿态,创造出更多意义非凡的时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