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拓展“益起旅行”体验项目至亚太区近百家酒店

(张广文/ 采访报道)5月11日,万豪国际集团将2021年推出的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从亚太区15家酒店试点,拓展至亚太区近10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期望透过更丰富的选择与更多富有意义的旅行体验,让旅客有机会在住宿期间,与目的地的人文及自然环境建立更深层次的纽带。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白沛霖(Bart Buiring)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白沛霖(Bart Buiring)表示,万豪国际集团以为目的地创造积极可持续影响为目标,目前在亚太地区拥有超过900家酒店项目。随着越来越多国家开放国际旅行,各地酒店行业复苏明显,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多个目的地,像是马来西亚、印尼、泰国等地,未来前景乐观。除了越来越多消费者想要旅游,现阶段也可以看到许多新旅游趋势,像是健康、美食尤其受到关注,同时,许多旅客亦喜欢工作结合休闲的创意旅行。而Z世代不但引领变革,也带动风潮。预期未来旅行时间将越来越长,且旅程中旅客与目的地的联系也将越来越紧密。根据2022美国运通旅行全球调查结果显示,现在人们更愿意花钱来一趟具有影响力的旅行。多达78%受访者想对造访目的地产生积极影响。

“益起旅行”围绕三个不同主题提供精心策划的草根体验

为了抓住旅行者追求独树一帜且更有意义的旅行需求,已拓展至亚太地区50多个目的地、近10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的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围绕三个不同主题提供精心策划的草根体验。包括:第一,环境保护项目,旨在改善环境退化、污染和气候变化问题,提高环境韧性。其次,服务社区以及文化体验项目,旨在通过文化教育或志愿者活动,为当地社区提供支持。第三,海洋保护项目旨在恢复和保护海洋生态系统及其物种。

每一个体验都携手目的地专家及非营利组织,以加深旅行者对当地文化的理解,并有机会体验更多对目的地产生积极影响的活动,为旅行赋予更多意义。例如,在杭州千岛湖保护鱼类物种资源,以鱼护水,净化水质。又如,在福建厦门了解石影雕的复杂精美工艺,以更好地保护和传承此非遗文化。再如,在香港东涌体验养蜂造蜜,以重新了解自然和蜜蜂的生态体系。

针对中国市场,白沛霖强调,现阶段中国旅游业正在经历一个挑战的时期,不但边境尚未开放,出入境旅游的人数也非常少。不过,万豪国际集团仍看好未来,因此仍在积极推进中国市场布局,近期值得期待的最新项目包括:长沙JW万豪酒店、青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澳门W酒店,以及苏州和西安MOXY酒店等。另一方面,近年来中国政府非常聚焦于修复文物,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中,多个主打保护当地文化遗迹,未来也会有更多酒店项目在中国各地,提供环境保护和海洋保护相关的体验,让更多旅客有机会与社区进行深度互动。例如,探索峨眉山稀有植物、体验羊山湿地探寻及保护之旅、清理海滩、欣赏胶东剪纸艺术之美、感受壮锦文化之旅、了解西藏古老的艺术文化等。

此外,万豪旅享家®“益起旅行”体验项目还与东南亚环保创意艺术项目PARDICOLOR合作,由艺术家Joséphine Billeter配合环境保护、服务社区以及文化体验和海洋保护三主题,创造宣传海报作品,部分参加此体验项目的酒店将推出相关数字显示、迎宾电子邮件、感谢电子邮件及可下载的数字明信片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