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互动关系将持续驱动旅行和会议活动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举办首个线上线下相结合“豪”不犹豫–旅遇新程活动,多名专家在活动上表示,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关系将持续驱动旅行和会议活动。此外,人性化是会议活动以及更大的旅游生态系统之核心,其将帮助旅游与会议活动行业渡过当今艰难时期。

新加坡市场活动营销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George P Johnson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Anna Patterson指出,现阶段行业人士意识到的技术、全息图、VR、XR等,皆仅为举行活动的推动者,即支持活动的辅助因子,而人类的大脑、情感,以及正在参与和被娱乐的个人体验,才是活动举办成功最重大的关键。因此,人们对社交互动的需求,乃是未来旅行的核心。她举例说,她曾经将一场三小时的主题演讲,转变为一场30分钟的电影纪录片,当中把许多演讲者与内容,甚至公司的每个利益相关者,都变成公司转型故事的一部分,因为传递内容最重要的还是要和人类行为进行连接,要提升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毕竟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凸显出人类互动的重要性,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更有意义。

与此同时,在商务旅行领域,高盛集团亚太区(不包括印度)旅行执行董事Kenji Soh和彭博亚太旅行经理Andy Winchester透露,尽管当前环境复杂,但商务旅行仍在发生,显示人的要素仍是关键。Kenji Soh说,面对面的互动对人们来说非常重要。虽然目前旅行的数量相对较低,但每次旅行对企业都非常重要,因为其使公司更具有竞争力。而在当今环境下,高盛集团致力于为员工减少甚至消除其旅行计划的复杂性,例如,向员工保证公司拥有强大可靠的团队,可以支持他们,并且在他们需要时,提供及时相关的信息。

Andy Winchester说明,彭博在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国内旅行已经恢复。旅行者和部门负责人都毫不犹豫地返回旅行。人们希望出去见客户,如果能够安全旅行,可以为业务增加很多价值。彭博作为全球商业、金融信息和财经资讯提供商,还专注于如何及时向旅行者传播信息,未来更需要尽可能地实现自动化,尤其是在旅行数量增长的情况下。

另一方面,Kenji Soh和Andy Winchester都强调,可持续性是商务差旅领域一个日益受到关注的问题。Andy Winchester表示,以彭博为例,每一场旅行都必须首先经历一个评估的过程。很多会议可以合并于一次旅行中进行,而不必通过多次旅行完成,如此可以削减排放量。不过,由于旅行者知道什么方式是最能达到可持续的目标,因此都被赋予了选择权。从公司层面来看,彭博也在积极通过与伙伴合作来实现可持续目标。

同样的情况,在追求超越碳补偿与碳抵消的高盛集团中,也能看到。 Kenji Soh指出,高盛集团也将选择权交给旅行者,让他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旅行中所产生的副产品,同时,高盛集团还致力于在他们的在线预订工具中,更好地展示绿色酒店,並持續与万豪等主要连锁酒店合作,以确保信息在系统中得到准确反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