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th March 2024
Ooops... Error 404
Sorry, but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doesn't exist.
You can go to the HOMEPAGE

OUR LATEST POSTS

落实制度型开放、高端发展 会展业者呼吁成立会议与观光局

(张广文/ IT&CM China报道・摄影)3月26日,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暨国际商旅大会(CTW China)于上海苏宁环球万怡酒店开幕。多名出席的中国会展业者呼吁成立会议与观光局,期待政府带头引领行业,借由专业机构,推进中国会展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美憬阁签约成都项目 大中华区酒店数量今年翻番

雅高宣布在中国西南重镇成都签约一处全新的美憬阁酒店选址。2024年下半年,雅高将在大中华区先后揭幕五家美憬阁酒店,使得这一精选酒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选址数量从5间翻番至10间。

Collinson科领盛与悦途集团在中国成立合资企业

机场体验计划Priority Pass的所有者兼营运商 Collinson 科领盛宣布,与航空及铁路旅行体验数字化伙伴悦途集团在中国成立合资企业"悦途出行Priority Pass"。

旅游推广效益广泛 带动社区总体发展

(钟韵/ 采访报道)长期以来,旅游推广机构都一直使用与酒店业直接相关的关键绩效指标,来衡量其推广成效。但是,只把目光放在酒店行业上,会忽略掉目的地旅游推广所能带来的其他好处,包括带动总体经济发展、吸引人才、传承文化等。

悦榕集团今年在华开10酒店 聚焦新品牌推广

(张广文/ 采访报道)悦榕集团展示2024年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今年将在中国市场开业10家酒店,并计划发力二三线城市,聚焦新品牌推广,吸引中国消费者入住更多全球悦榕旗下酒店。

川航新开恢复国内航线49条 运营国际及地区航线35条

3月31日,民航2024年夏航季将正式开启,川航新开恢复国内航线49条,运营国际及地区航线35条。

            点击排行

            旅游新体验

            沙特AlUla宣传现代与历史交融体验

            (张广文/ 沙特埃尔奥拉采访报道・摄影)借首届骆驼杯比赛提升知名度的沙特阿拉伯埃尔奥拉(AlUla),近日积极宣传当地现代与历史交融的旅游体验,如直升机旅程、马拉亚音乐厅(Maraya)、大象岩、黑格拉(Hegra)、德丹(Dadan)和伊克玛山谷(Jabal Ikmah)遗址,以及埃尔奥拉古城(AlUla Old Town)等。

            热门精选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推出“小羊肖恩”主题客房

            2 月 2 日,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在总统套房内展示了童趣十足的“小羊肖恩”主题客房,以及精致可爱的“小羊肖恩”喜气洋洋龙年新春限定下午茶及茶歇,旨在为来京旅游及在京休闲的亲子家庭带来欢乐温馨、趣味十足的旅游休闲体验。

            开业信息

            万枫品牌在华开业第50家酒店

            万豪旗下万枫酒店宣布,成都高新万枫酒店盛大开业,这标志着该品牌迎来在华第50家酒店开业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