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亚酒店集团新签约西安曲江怡思得酒店

美利亚酒店集团继续在中国保持稳步的发展势头,于2021年4月9日宣布集团在中国签约全新酒店项目——西安曲江怡思得酒店(INNSiDE by Meliá Qujiang Xian)。酒店预计将于2025年开业。随着这家酒店的签订,美利亚酒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扩大到12家酒店,包括6家正在运营的酒店和6家正在筹建中的酒店,分别位于上海、西安、成都、济南、郑州、重庆、内蒙古和广西。

西安曲江怡思得酒店的签约,将与美利亚集团旗下同位于曲江新区毗邻大唐芙蓉园的奢华酒店——西安盛美利亚酒店和位于西咸新区的城市度假酒店——西安秦汉新城太伟美利亚酒店产生同城联动效应。

西安曲江怡思得酒店将秉持怡思得酒店品牌“逾工作 逾生活(Holistic Bleisure)”的品牌理念,配备有200多间具有环保元素的客房,提供多种灵活的用餐选择,创意性会议和办公设施,以及怡思得酒店品牌标志性的Infit健身体验,同时满足休闲旅行和商务旅行客人的需求。

美利亚酒店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Bernardo Cabot先生和美利亚酒店集团北亚区发展部副总裁王颖先生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与西安曲江怡思得酒店的业主公司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西安曲江国际会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委托管理协议。

西安曲江怡思得酒店的签约也标志着美利亚酒店集团持续加码亚太地区市场,扩大品牌布局。未来几年亚太地区运营的酒店预计达54家。

怡思得品牌在2021年继续扩展,优先考虑可持续性和对环境的尊重,并计划在阿姆斯特丹,利物浦,纽卡斯尔和卢森堡开设新酒店。这些酒店的开业将进一步丰富该品牌布局的目的地。怡思得品牌目前在西班牙、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中国、越南、秘鲁和美国等国家运营33家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