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旗下Moxy酒店品牌亮相台中

台中丰邑Moxy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旗下的Moxy酒店——台中丰邑Moxy正式入驻台中,标志着Moxy酒店品牌在台湾的首次亮相。台中丰邑Moxy酒店地处台中核心地段,交通便利,步行一分钟即达地铁站,距离高铁台中站仅13分钟车程。

酒店毗邻文化部文化资产园区、国立台湾美术馆、台中国家歌剧院、审计新村等著名文化地标以及商业区。宾客可以在入住的同时便捷游览周边风格鲜明的文化创意街区,探索歌剧、雕塑、美术、科学的趣味和魅力,展开一场艺术文化的发现之旅。

台中丰邑Moxy酒店总经理萧伟隆表示:“很高兴迎来台湾首家Moxy酒店的开业。台中作为台湾的第二大城市,宜人的气候环境和悠闲的生活节奏非常适合居住,同时也是艺术、娱乐和前沿生活方式的先锋城市。我们相信,Moxy酒店的入驻会在这个城市注入新鲜活力,为更多年轻一代旅行者带来全新体验。”

2014年9月,米兰Moxy酒店的开业标志着Moxy酒店品牌正式创立。2017年6月,亚太区首家Moxy酒店于印度尼西亚万隆亮相,同年11月,东京Moxy酒店和大阪Moxy酒店相继开业,2019年7月Moxy品牌也正式进驻韩国首尔。今日,台湾也迎来了台中丰邑Moxy酒店亮相。

Moxy酒店将时尚设计与亲和力十足的服务相结合,是专注全球“千禧一代”旅行者及拥有年轻之心的宾客打造的崇尚创新的酒店品牌。

作为一个重视社交空间的酒店,台中丰邑Moxy酒店为宾客精心打造集工作、休闲和社交娱乐于一体的共享空间。酒店内兼具服务台功能的酒吧取代了传统意义上的接待前台,是Moxy酒店的一大特色标志。宾客可以在Moxy酒吧体验当地文化,或小酌,或就餐,尽情享受休闲社交时光,感受不拘一格的居住乐趣。262间应用多项科技的时尚现代客房为 “千禧一代”旅行者们量身打造,配备手机办理入住和退房功能、无钥匙入住技术、运动传感器照明系统、支持投屏的网络电视、USB充电接口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满足新一代旅行者方便快捷入住的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