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th March 2024
Ooops... Error 404
Sorry, but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doesn't exist.
You can go to the HOMEPAGE

OUR LATEST POSTS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揭晓节目单 吸引中国游客目光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揭晓了2024节目单,力争吸引中国游客目光,以期促使更多中国消费者从5月24日至6月15日,到访当地感受别具一格的灯光、音乐、创意和美食体验,参与此沉浸式、全面和多元化的节庆。

太平湖漫心府启幕 探索“景区+酒店”合作新模式

3月26日,“上春山‘赏春’”太平湖漫心府品鉴会在安徽黄山举行。此次太平湖漫心府的正式开业,是华住集团与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开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篇章,探索“景区+酒店”合作新模式。

携程与日航签署战略协议 开展多元合作

3月27日,日本航空和携程集团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机票产品、会员体系、营销推广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航空旅游产品。

酒店衡量营销效果需纳入获客成本、客人终身价值

(钟韵/ 采访报道)仅通过广告支出回报率来衡量营销效果,容易错过潜在客户、限制增长空间、失去收入增长机会。因此,酒店还应通过获客成本、客人终身价值等方式更全面评估营销效益,巩固长期收入。

希尔顿欢朋全球开业酒店数突破3000家

希尔顿集团宣布,希尔顿欢朋迎来品牌全球开业酒店数达3000家的又一里程碑。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酒店品牌,在品牌成立40周年之际,希尔顿欢朋已实现在全球五大洲的40 个国家和地区打造3,000 家酒店,满足宾客出行的 "欢朋" 体验。

国泰航空夏秋航季将增加内地航班运力

随着民航即将进入夏秋航季,由3月31日起,国泰航空将在多条内地航线上增加运力,为旅客往来内地与香港,以及经香港国际枢纽前往世界各地提供更多便捷及灵活选择。换季后,国泰集团每周将营运超过210对航班往来内地16个城市的18个航点。

            点击排行

            旅游新体验

            沙特AlUla宣传现代与历史交融体验

            (张广文/ 沙特埃尔奥拉采访报道・摄影)借首届骆驼杯比赛提升知名度的沙特阿拉伯埃尔奥拉(AlUla),近日积极宣传当地现代与历史交融的旅游体验,如直升机旅程、马拉亚音乐厅(Maraya)、大象岩、黑格拉(Hegra)、德丹(Dadan)和伊克玛山谷(Jabal Ikmah)遗址,以及埃尔奥拉古城(AlUla Old Town)等。

            热门精选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推出“小羊肖恩”主题客房

            2 月 2 日,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在总统套房内展示了童趣十足的“小羊肖恩”主题客房,以及精致可爱的“小羊肖恩”喜气洋洋龙年新春限定下午茶及茶歇,旨在为来京旅游及在京休闲的亲子家庭带来欢乐温馨、趣味十足的旅游休闲体验。

            开业信息

            万枫品牌在华开业第50家酒店

            万豪旗下万枫酒店宣布,成都高新万枫酒店盛大开业,这标志着该品牌迎来在华第50家酒店开业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