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2020年夏季开通四个全新欧洲目的地航班

Cathedral on College Close, Bristol, England, United Kingdom, Europe | Verwendung weltweit, Royalty free: Bei werblicher Verwendung Preis auf Anfrage., Keine Weitergabe an Wiederverkäufer.
Cathedral on College Close, Bristol, England, United Kingdom, Europe 

汉莎航空2020年夏季开通四个全新欧洲目的地的航班,包括慕尼黑起飞航班,新增赫雷斯-德拉弗龙特拉和明斯克两个目的地;法兰克福起飞航班,新增布里斯托尔和雷恩两个目的地。

慕尼黑起飞航班新目的地详情

赫雷斯-德拉弗龙特拉(西班牙)是汉莎航空航班的新目的地,汉莎航空将从2020年4月4日开始提供从慕尼黑起飞的航班服务。一架空客A320将于每周六下午12:25起飞前往安达卢西亚市,下午15:25降落。回程航班将于当天16:10从西班牙起飞,19:10在慕尼黑降落。

慕尼黑航班时刻表还包括明斯克(白俄罗斯),在中断航班服务较长时间后,将从2020年4月4日起再次为其提供航班服务。庞巴迪CR900于周六下午14:50从巴伐利亚航空枢纽起飞,18:00飞抵白俄罗斯首都。将于18:55开始返程。从慕尼黑起飞的航班服务是对从法兰克福转机的服务的补充,全年每天两班。

法兰克福起飞航班新目的地详情

从2020年3月30日起,汉莎航空将提供全年每天两趟航班飞往英格兰西南部的布里斯托尔,周六除外,周六只有一趟航班。一架汉莎航空Embraer 190将于上午8:20和下午16:30飞往英国,分别于9:00和17:10抵达布里斯托尔。回程航班将于9:35和17:50起飞。飞抵法兰克福后,乘客可以继续使用汉莎航空的全球网络。

法国雷恩将成为加入汉莎航空2020年夏季航班时刻表的一个全新目的地。从法兰克福到英国首都每周三趟航班,分别在周二、周四和周六。航班将于15:55离开法兰克福,当地时间17:30到达。回程航班LH1057将于18:10在雷恩起飞,19:45飞抵法兰克福。从2020年3月31日起,该航线将由庞巴迪CR900执飞。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