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举办年度路演 目标2021年吸引60万入住酒店中国游客

(李佩纯/ 采访报道)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日前率代表团在京举办年度路演活动“探索阿布扎比“,期望通过精彩纷呈的展示活动,让中国游客进一步了解阿布扎比,并在2021年实现每年接待60万入住酒店的中国游客目标。

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博士)阁下在致辞时表示, 阿布扎比是阿联酋首都、也是最大酋长国,作为炙手可热的目的地,阿布扎比的发展有目共睹,目前,阿提哈德航空每天都有航班从中国直飞阿布扎比,并使用最为舒适的梦想客机787执飞,从现在到明年四月,都是最好的旅游季节。而随著两国领导人互访,中阿双边关系呈现前所未有的友好,加上免签政策,及当地众多世界级景点等利多因素,相信将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旅游。

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博士)阁下

数据统计,中国已经成为阿布扎比最大的国际客源市场之一。2018年,阿布扎比共接待了401,316位入住酒店的中国客人,2019年上半年,共有209,249中国游客访问了阿布扎比,同比增加了21.8%。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的目标是到2021年每年接待60万名入住酒店的中国客人(不含一日游旅客)。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旅游及市场推广高级推广经理萨拉女士表示,”这些数据表现非常令人鼓舞,我们希望进一步保持并提高成果,随著阿布扎比更多酒店开业,更多世界级旅游景点如海洋世界的开发,以及以旅游为中心计划的推进,如培养更多导游等,这一切都让游客受益斐浅,也为业界带来极大合作机会。”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旅游及市场推广高级推广经理萨拉女士

近年来,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不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积极带领代表团访问中国市场,以实现吸引更多的游客和更长停留时间的目标。旅游部的首要任务是与中国的主要旅游运营商接洽,获得新的业务联系,并向其介绍阿布扎比最新旅游产品和景点。今年,旅游部还将对当地代理商进行培训,以满足中国自由行和组团旅游迅速发展的需求。

目前,阿布扎比一些旅游景点和酒店已经获得了中国旅游学院颁发的“欢迎中国”证书,能为中国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阿布扎比许多主要景点和酒店也接受中国银联卡交易,再加上中国大陆游客入境阿联酋免签的举措,都让中国游客在阿布扎比的旅游更加便捷自如。

本届“探索阿布扎比“年度路演活动,共有阿布扎比酋长皇宫酒店、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卓美亚酒店集团、阿布扎比卢浮宫、阿拉伯游踪、阿布扎比亚斯岛Experience Hub(体验中心)、索菲特阿布扎比可尼基酒店、国家宫殿和阿布扎比会展局等代表参与;9月16日在成都开启路演第一站,9月18日在深圳举办第二站路演,最后一站路演于9月20日在北京举行。此次路演共吸引300多家旅行社和旅游运营商参会,一同挖掘新商业机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