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电子签证服务将助力埃塞成为全球会展枢纽

在过去几年中,埃塞俄比亚致力于为游客打造便利、无缝的旅行体验,并取得了重大进展。其中重要的举措之一就是为所有国际游客提供电子签证服务。

作为埃塞俄比亚提升旅游体验的国家倡议的一部分,电子签证服务使国际游客得以享受便捷无忧的签证程序,从而节省时间、精力和成本。在线服务使前往埃塞旅行变得方便、可靠而轻松。在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期间,已有成千上万的旅客通过电子签证前往埃塞俄比亚参加会议。政府部门、区域和国际组织以及非政府组织也从电子签证服务中大大获益。只要会议组织者发出授权邀请函,受邀者便可通过电子签证网站(www.evisa.gov.et)上传邀请函,并在线申请电子签证。该系统还支持在线支付,使申请者得以便捷地通过网络支付签证费用。

“电子签证系统非常简单且易于操作。”来自休斯顿旅游营销服务公司,最近在亚的斯亚贝巴组织了Spotlight旅游博览会的Derek Houston说:“亚的斯亚贝巴博莱国际机场海关部门的服务也非常好。”国际乘客必须前往埃塞俄比亚驻外使馆处理签证申请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电子签证服务的推出是埃塞旅游的一次巨大飞跃,突出体现了埃塞俄比亚简化签证程序,为游客提供便利的决心和使命。

凭借在非洲至关重要的外交地位,便利的电子签证服务,不断扩大的会议设施以及埃塞航空作为载旗航空公司所提供的全球范围内的无缝连接服务,埃塞俄比亚势必将于未来几年内,在全球会议和展览版图上占据重要地位。

此外,埃塞俄比亚航空凭借其覆盖超过120个国际目的地的航线网络和屡获殊荣的航空服务,在10小时内将全球旅客连接至世界各地。而作为通往非洲的主要交通枢纽,亚的斯亚贝巴博莱国际机场也为世界各地的会议参与者提供了便利的连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