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发起全球可持续旅游倡议Travalyst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宣布了一项新的全球合作计划,旨在通过鼓励践行旅游业的可持续旅游行为,改善自然和环境保护水平,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这一名为“Travalyst”倡议的创立意在促进旅游业的良好发展,以改变人们未来的旅行方式。

Travalyst由哈里王子主导,与旅游行业领先的服务提供商Booking.com缤客、携程(Ctrip)、天巡网(Skyscanner)、TripAdvisor(猫途鹰)、和Visa共同创立,这一全新举措致力于探索并推广使旅游更具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通过与处于旅游市场中连接消费者和运营商中心位置的全球性企业的合作,Travalyst可利用这些合作伙伴的独特地位进行教育并提高大众意识,推动积极改变。

这一全新的合作关系将是一次旅行方式的革新:推动变革以帮助人们以更可持续的方式探索世界,保护人类、环境和野生动物,为旅行目的地和当地社区创造积极的未来,世代相续,生生不息。

通过与企业、消费者和目的地社区联动,该合作计划将首先探索并推进有助于推动在如下领域的可持续实践和消费者选择方面的解决方案,包括支持当地居民、保护野生动物、应对气候变化和环境破坏,以及缓解超负荷观光带来的负面影响等。

Travelyst可持续旅游倡议的发展潜力

随着旅行人数的增加,对目的地社区和环境的影响也在增加,然而每次旅行所带来的改善机会也在增加。

  • 2018年,全球国际旅游人次达14亿,提前两年达到预期水平。(世界旅游组织)
  • 2000年来,全球人均每年旅行次数增长达一倍之多。(世界银行)
  • 2018年,旅游产业为全球经济创收8.8万亿美元。(世界旅游业理事会)
  • 持续增长的旅游人数表明,到2030年,国际旅游人次预计将达18亿,即在不到20年时间里这个数字将翻一倍。(世界旅游组织)
  • 全球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人从事与旅游相关的工作。(世界旅游业理事会)
  • 未来10年,访问新兴市场国家的游客数量将达每年10亿人次,占全球国际旅游总人次的57%。(世界旅游组织)

Travalyst 旨在利用全球旅游市场的深度和广度,推动行业间的合作,鼓励和支持可持续旅游新的解决方案和举措。Travalyst的创始合作伙伴希望拥有共同愿景的公司、组织、非政府组织和创变者行动起来,创造旅游业可持续的未来。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表示:“旅游的力量是无穷的,它能开拓思维,让人们接受不同的文化和新的体验,对世间万物拥有深刻的理解。随着旅游业的飞速发展,加快全球范围内采用可持续做法,并平衡增长与环境和当地人口的需要,显得至关重要。通过凝聚公司、消费者和社区的综合力量,Travalyst是我们为子孙后代保护目的地和生态系统的最佳机会。”

Booking.com缤客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女士表示:“通过多品牌的共同努力,建立一个由志同道合的社会企业家、非政府组织和政策制定者组成的全球合作网络是极其鼓舞人心的。想要开创一场真正的旅游业的转型,大家共同协作是唯一的路径。保护大众喜爱的旅行目的地,并保证他们可持续发展以造福后代,是无法凭一己之力做到的。尽管目前还没有针对现有问题的全部答案,但我们决心一同探索。”

携程首席执行官孙洁女士表示:“旅行是拉近我们距离的有效手段——通过分享各国的美丽景致和璀璨文化,发现人类文明的共通之处。但旅行也意味着我们有责任保护脆弱的星球,这也是我们与最具前瞻性的伙伴们合作的原因。我们希望确保子孙后代能够跟随我们可持续发展的脚步,地球家园和人类能够共同发展。”

天巡网首席执行官Bryan Dove先生表示:“全球旅行是当代人享有的福祉,旅行将这个星球上的文化和社区融合起来。因此,我们有义务保护这个世界,让子孙后代能够继续探索和享受。为此,我们要立即行动,因为改变并非发生在一朝一夕。作为旅游业的重要参与者,我们有责任利用我们的共同影响力来一起引领变革。”

TripAdvisor(猫途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Kaufer先生表示:“我们有责任保护宝贵的地球家园和社区,为后代造福。很高兴能够成为Travalyst的一员,因为我坚信团结的力量,我们将共同探索可持续旅游的解决方案,为旅行业的未来带来积极影响。”

Vis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 Kelly先生表示:“通过数字支付实现全球旅行和全球商务,是Visa每天有效连接并赋能个人、企业、和经济的众多方式之一。我们致力于遵守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付诸实践。能够成为可持续旅游倡议联盟的成员,并通过旅游促进经济的长期发展,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旅行消费趋势-对可持续旅行的需求不断增加

消费者越来越需要通过直接、透明的方式获取更广泛的选择,以便进行可持续的旅行。Travalyst希望协助企业满足消费者需求,并利用平台让消费者了解可持续实践的重要性。此外,还将优先与目的地社区开展合作,吸引社会企业家的参与,并推广最佳的实践方式。

超过半数的旅行者表示,相比去年他们今年更愿意选择可持续的旅游方案,但许多旅行者也表示不太清楚如何行动。造成这一现象的阻碍因素包括缺乏相关知识、认为会产生额外成本以及尝试付诸实践时缺乏可行性或缺少具有吸引力的选择。尽管如此,对目的地社区和环境的影响是全球众多旅行者的首要考虑因素。

  • 71%的全球旅行者向Booking.com缤客表示,他们认为旅游企业应该提供更多可持续旅游的选择;68%的人表示,他们的旅游消费能够回馈当地社区这一点非常重要。
  • 在过去的12个月内,1,000万旅行者在天巡网上选择了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航班。
  • 75%的携程合作伙伴践行携程的4R倡导:即在旅游生态系统中,进行Reduce(减少)、Reuse(再利用)、Recycle resources(回收资源)以及Regenerate lives(再生)。
  • 全球可持续旅游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四年增长3,400亿美元,增幅为10%。(TechNavio)

共建Travalyst社区,探索可持续旅游发展

Travalyst正在探寻建立更多合作伙伴关系,以汇集来自当地社区、决策者、政府、非政府组织、优质企业及社会企业家的专业智慧和洞察,利用科学技术和战略举措,拓展全球范围的可持续化旅游选择,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