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I上半年于亚太区和印度新增24家加盟度假村

2019年上半年,全球度假交换行业企业RCI的亚太区和印度交换网络新增24家度假村,使得该地区的RCI加盟度假村总数达到613家,为会员提供该地区最大的度假村组合。

RCI亚太区、DAE Global董事总经理乔纳森·米尔斯(Jonathan Mills)表示:“在该地区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为我们的380万会员引进新的优质度假村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今年是RCI成立45周年。对于我们来说,这确实是一项里程碑式成就。过去18个月里,我们的亚太区和印度加盟交换网络增加了76家度假村,为我们的会员提供各种不同的选择,满足他们的度假需求。”

2019年上半年新增的24家度假村位于越南、马来西亚和中国等众多热门旅游目的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印度新增18家加盟度假村,敏特酒店(Mint Hotels)在新德里和孟买等城市为RCI交换网络新增14家度假村和酒店。Mint Bundela Resort离戈罕泰寺庙(Ghantai Temple)和Javari Temple不到2公里。Ghantai Temple和Javari Temple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卡杰拉霍遗址群(Khajuraho Group of Monuments)的一部分。

RCI在中国也新增3家度假村:丽江复华丽朗度假村、北京兰溪宾馆和成都淼兮度假村(Chengdu Miao Xi Vacation Resort),分别位于热门城市丽江、北京和四川。丽江复华丽朗度假村位于云南省西北部,靠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地大研古镇。该度假村距中国非常著名的旅游圣地之一玉龙雪山只有25分钟车程。

RCI通过与YES Vacations的加盟关系在越南新增两个目的地——美奈和罗夷。海洋远景度假村(Ocean Vista Resort)位于越南东南部,以水上活动闻名,包括风帆冲浪、风筝冲浪、帆船和其他水上运动。该度假村离胡志明市4.5小时车程,使其成为许多城市居民的周末度假胜地。

自成立以来,RCI已为世界各地的会员提供了超过5600万次度假交换体验。2019年RCI庆祝公司成立45周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