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启动“+Me”计划 推广东盟地区责任旅游

亚洲航空近日正式启动+ME计划”,全力推动责任旅游。“+ME计划”作为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项目之一,支持可持续城市和社区、负责任消费和生产、保护水下生物、保护陆地生物和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

“+ME”中文意为”加我“的意思,希望每一位旅客在东南亚旅行时,保护当地生态环境、支持当地发展、文明旅行,令“目的地加我更美好”。“加”在中文与“家”同声,这寓意着每一位旅客能把东南亚当成自己的家。

在“+ME计划”项目中,亚航将支持当地具有重要文化意义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并为参与东盟生态,经济和社会影响计划的人员和企业制定负责任的旅行指南。

亚航集团全球事务和可持续发展负责人Shasha Ridzham先生说:“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项目合作,倡导我们的乘客以创新的方式成为对社会负责的旅行者。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在中国和东盟之间运送了超过5600万名乘客。

“我们鼓励大家加入我们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发起的承诺书行动,并承诺在旅行时遵守,让我们的努力不仅限于环境,更能对社区产生广泛的社会及经济影响。 我们希望亚航能让每一次旅行变得更加智能,每个人都成为亚航的负责任的旅行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