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直航开通周年 北领地携手东海航空开展营销优惠

首条中国直飞澳大利亚北领地首府达尔文(Darwin)的直航航班迎来开航一周年庆。为庆祝航线开航一周年,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将携手东海航空公司在中国市场展开一系列线上线下推广活动,希望将这条便捷的直飞航线推介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进一步促进澳大利亚北领地在中国旅游市场的发展。

2018年5月,澳大利亚北领地迎来了东海航空公司开通的首条深圳直飞北领地首府达尔文的直航。它也以5小时40分的飞行时间成为从中国大陆直飞澳大利亚耗时最短的航线。自开航以来,该航线每周两班,逢周三和周日从深圳飞往达尔文并于当天返回。航班于早上8点40分抵达达尔文,下午5点25分再次起飞返回深圳,出发和返回深圳的时间设置为国内联运提供了更多可能。在过去的一年里,深圳—达尔文直航航班成为中国游客前往北领地最便捷的选择之一。

古老的原住民艺术、原始的生态风光及处处可见的特色野趣是北领地区别于其他澳大利亚目的地和吸引海内外游客到访的主要原因。游客们可以在达尔文市区的鳄鱼湾公园和咸水鳄鱼进行近距离接触,也可以首府达尔文为大本营,前往澳大利亚最大的国家公园——卡卡杜国家公园(Kakadu National Park)欣赏约65000年历史的原住民岩画遗址和观赏最震撼日落,去李治菲特国家公园(Litchfield National Park)探寻世界最高的白蚁丘,或者在凯瑟琳(Katherine)清澈见底的天然温泉池里洗去旅途的疲劳。

如果时间比较充足,还可以乘坐2.5小时飞机前往北领地的地标——乌鲁鲁(Uluru)。乌鲁鲁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岩石,随着日光的变化不停呈现出各种色彩;同时,它还是当地原住民的精神家园,在几万年里见证着他们隐秘的仪式与故事。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内已新推出中文观星之旅,中国游客可以跟随专业向导欣赏南半球最壮观的星河。学习天文知识的同时,了解原住民是怎样利用星空去帮助他们生存在这广袤的红土地以及传承自己的历史与文化的。在乌鲁鲁最不能错过的当然还有著名的原野星光装置展(Field of Light),超过5万个太阳能LED灯在日落后绽放光彩,在古老的红土中心大地上打造出另一片“星空”。

东海航空为深圳—达尔文航线一周年庆提供了非常优惠的机票价格。2019年12月31日前出发,深圳-达尔文往返含税价仅为2,040元起,达尔文-深圳单程航段含税价格仅1160元起。为增加直航周年庆典的促销吸引力,北领地旅游局和东海航空的合作伙伴同程、携程也各自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限时优惠。

值此开航一周年之际,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希望通过此次营销活动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北领地、前往北领地。希望东海航空深圳-达尔文直飞航班仅5小时40分钟的飞行时间和周年庆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让中国游客的北领地之旅更加容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