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航空飞猪授权专营店上线

近日,捷星航空·授权专营店正式在飞猪上线。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零售平台上的6.54亿消费者,现在可以在飞猪在线旅游平台轻松购买到捷星的低价机票,前往超过85个目的地。

飞猪是不少航空公司和其它旅游服务供应商的主要营销平台之一。捷星入驻飞猪,为旅行者购买低价机票提供新选择。

捷星集团销售总监兼捷星亚洲商务总监Paul Rombeek表示,能够入驻飞猪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Paul Rombeek介绍道:“中国的年轻旅行者越来越多,与飞猪的合作能够帮助捷星与他们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提供新奇旅游目的地体验和高性价比机票的选择。”

他补充说:“捷星的旅客可以在飞猪APP上便捷地搜索和预定旅程,这也体现了捷星从始至终对卓越旅行体验的承诺。”

Paul Rombeek说:“此次合作是捷星在中国和亚太地区践行让更多人享受低价机票服务使命的又一力证。”

飞猪大交通事业部副总经理向朗表示:“很高兴能够增强与捷星航空的合作。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多选择低成本航空出行,特别是年轻消费者,飞猪的用户优势结合捷星航空的航线网络,能够共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实现全球飞、全球游。”

捷星集团目前在大中华区每周提供超过40趟往返航班服务,覆盖14个目的地,包括香港、台北、广州、上海、徐州、汕头、三亚、贵阳及郑州等,连接新加坡、越南、日本和澳洲。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