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泰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芭堤雅盛大举行

6月5日-7日,为期3天的“2019年泰国国际旅游交易会”(TTM+2019)在泰国芭堤雅Ocean Marina Yacht Club盛大举行。

TTM+是泰国最大的B2B旅游交易年度盛会,得到了泰国及国际旅游业的普遍认可,也是各国买家、卖家每年必出席的交易会。本届TTM+以“新兴目的地的新改变”为主题,为370家参展企业,以及来自全球51个国家340位实力买家提供了优异的交流、交易平台,尽力提供给同业更多泰国新兴目的地的合作机会。

在推广旅游目的地方面,泰国国家旅游局采用简明易懂的“A-B-C策略”,旨在通过打造相互连接、主题关联的旅行路线将游客带到泰国的各个城市。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Tanes先生进一步对该策略进行了阐释:A为“连接”(Additional),即连接主要城市,将它们和旁边的新兴城市结合起来。例如: 在北方从清迈到南奔和南邦,游客能够在1小时内乘车游览;东边的芭提雅能与尖竹汶府和达叻府相连接。B为“焕然一新”(Brand New),即推广新的、具有潜力的城市。那些受欢迎的目的地之所以受欢迎,得益于它们本身较强的独特个性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例如,北方的武里南拥有着丰富的高棉文化遗迹,并且成为了地区性的、承接国内和全球体育赛事的中心。C为“联合”,即将新兴城市联合起来。由于新兴城市的地理邻近性和共同的历史,可以将它们联合起来组成全新的旅游路线。例如,素可泰、彭世洛和甘烹碧府的组合将成为不错的历史旅游线路,而洛坤府和博达伦府组合将为游客带来位于泰国南方的文明体验线路。

Tanes指出,泰国目前可为探索全新体验的境外和本土游客提供55个目的地景观,2018年的数据显示到访这些全新目的地景观的国际游客数量达到了600多万,较2017年同比增长4.95%。

他也强调,泰国将基于“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当地独一无二的体验提供给游客”的理念,把泰国打造成游客“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同时做到旅游产品质量和数量的平衡、市场和管理的平衡。正逢“世界环境日”,“负责任的旅游”也是泰国国家旅游局的重要目标之一,而达到此目标的关键是管理并在整个行业内形成高度的环保意识。

据悉,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泰国的策略已经在部分新兴目的地城市产生明显收效。例如,清莱成为了泰国北部最受欢迎的城市,尤其是在中国客群中。这得益于清莱丰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探险。比如说白庙和蓝庙、Phu Chi Fah。而达叻府是海滩度假隐秘性极好的目的地,受到年轻的欧洲人的喜爱,尤其是德国旅客。其他受欢迎的岛包括象岛和沽岛。素可泰则是历史爱好者必去的地方,素可泰历史公园是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承认的世界文化遗产,深受法国游客喜爱。 湄公河上的城市廊开府深受老挝和国际游客的追捧,它也是进入湄公河国家的门户。廊开是和乌隆他尼组合线路的城市,1992年的世界文化遗产Ban Chiang Archaeol 就位于此。

Tanes表示,未来,泰国国家旅游局将持续发力,将更多受大众欢迎的新兴城市推广给全球旅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