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要求签证申请人提供社交媒体详细信息

据美联社报道,几乎所有美国签证申请人都被要求提交,過去五年他们在国务院政策下,使用社交媒体账户的任何信息。

根据上周五开始实施的新规定,美国政府将通过此类账户信息获取照片、地点、出生日期、里程碑日期以及社交媒体上常见的其他个人数据。

特朗普行政政策更广泛地应用于社会媒体账户 – 该计划于2018年3月提出 – 估计每年影响1470万人。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只有某些外交和官方签证申请人将免于采取严格的新措施,但前往美国工作或学习的人将必须提交他们的信息。

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要求所有签证申请人提供某些联系方式、旅行历史、家庭成员信息和以前的住址。”“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机制,改进我们的审查程序,以保护美国公民,同时支持合法赴美旅行。”

据媒体报道,任何谎报使用社交媒体的人都可能面临严重的移民后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