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端午出游预测:民宿预订量预计同比增长180%以上

刚过去的五一热度尚未褪去,又将迎来端午小长假,但是旅客出游热情不减,途家民宿平台数据显示,2019年端午节假期民宿预订量预计同比增长180%以上,热度有望超过今年五一。

经过清明的赏花踏春游和五一的拼假游之后, 随着气温的升高,游客可能更倾向于选择跟家人一起进行一次周边短途游,享受一个休闲团圆的端午节。数据显示,2019年端午节假期期间出游从6月6日开始,6月7日进入出游最高峰,游客平均出游时间不超过2天。

海边/水上游成端午节热门

目前国内的多数赏花季已经过去,但是各类水上游玩项目已经开放,前往水上或者海边游玩可以在夏季出游带来更清凉的体验。这个端午节假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厦门黄厝海滩以及秦皇岛北戴河刘庄等景点成为出游热门目的地。

成都成为端午节最受欢迎境内目的地

途家民宿平台数据显示,端午节期间境内十大热门目的地为成都、北京、上海、重庆、厦门、青岛、西安、杭州、广州、秦皇岛。境外最受欢迎的的十大目的地为大阪、屏东、东京、台北、曼谷、香港、京都、花莲、清迈、首尔。

端午和高考撞车 家长陪考也可选民宿

尽管今年的端午节假期与高考完美撞车,有高考考生的家长表示今年端午不出行,但是选择陪考的家长中不少选择了民宿入住。在北京,人大附中、北京四中、北师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上地中学等中学附近的不少民宿已经售罄,相比4月和5月同期,附近民宿的预订量增长了约一倍。有家长表示,同等价位民宿性价比更高,空间较大可以做饭,也更有利于考生休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