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旅游局携手大韩航空开启自由行促销活动

Locals welcoming tourists
Locals welcoming tourists

近日,斐济旅游局携手大韩航空 (Korean Air) 在中国市场正式启动自由行促销活动,旨在吸引中国游客中的“自由和独立旅行者”(FIT) 赴斐旅行。此次推广活动植根于斐济品牌理念——“斐”凡快乐,相遇斐济,以期挖掘中国市场巨大潜力,为中国游客展现独具特色的体验活动和丰富多元的民族文化,进一步深化斐济在中国市场的目的地品牌形象。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先生表示:“斐济旅游局一直以来都将极具潜力的中国市场视为品牌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大韩航空合作开拓全新的营销模式,向广大的中国游客推荐众多别具特色的斐济目的地,深入展现原汁原味的斐济人文风情,斐济旅游局将持续为中国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

目前,中国游客可以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武汉、昆明等21个大陆城市出发,经首尔中转,搭乘大韩航空飞抵斐济楠迪。

此次活动通过大韩航空的官方网站、官方授权旗舰店、主页横幅及专门的活动页面进行推广。即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可通过大韩航空网站、手机客户端及官方授权旗舰店购买中国大陆出发至斐济的往返机票,即可享受专享折扣票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