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动物园推出”夜游动物园”冒险之旅

巴厘岛动物园推出夜游动物园:夜幕降临后,开启真正的冒险之旅

天气变冷、太阳西下、黄昏来临时,来一次完全独特的岛屿探险之旅,在那里,您将被邀请在动物栖息地享受、观察和与奇异动物互动。体验星空下的巴厘岛动物园,发现夜行动物鲜为人知的景象和声音,并以鹿园鹿群感官到达体验开始晚上的冒险之旅。

巴厘岛动物园推出夜游动物园:夜幕降临后,开启真正的冒险之旅

继续您的冒险之旅,在巴厘岛动物园跟着导游步行,通过在夜间发现热带动物园的自然景观和声音开启您的感官享受。然后动物园会邀请您认识温和的厚皮动物,体验从双层巴士顶上用手喂这些令人惊奇的哺乳动物的感觉。靠近点,喂老虎,乐于帮助的动物园管理员会帮助您了解更多关于这种雄伟动物的信息。

前往 WANA Restaurant. Lounge. Bar,享受特别的夜晚,您将在离动物园常驻狮群仅几米的地方就餐,并享受传统巴西烤肉的独特体验,享用动物园为您提供的丰盛的肉片。晚上的节目以惊险的火舞以及精心打扮的舞蹈团合影而落下帷幕。

巴厘岛动物园总经理莱斯马纳-普特拉 (Lesmana Putra) 表示:“夜游动物园 (Night at the Zoo) 是一大亮点,在夜间为游客提供置身于所有野生动物中的迷人且神秘的氛围。无论是夫妇还是全家人,我们都可以保证夜游动物园将成为您值得纪念的一晚。”

服务套餐包括酒店回程接送、喂鹿、喂象、夜间动物园导览、遇见夜行动物、晚餐、火舞表演和保险。

旅行项目(每晚5点至9点):

・鹿园感官到达体验
导游带领的夜间步行,您将受到来自友好鹿群的独特的热烈欢迎。

・遇见夜行动物
在神奇的黄昏环境下,在动物园里遇见夜行动物。

・双层巴士行
乘坐双层巴士,从动物园的主要区域到苏门答腊岛地区。

・亲手喂食性情温顺的大型动物
体验从双层巴士顶上用手喂厚皮动物并与其合照的感觉。

・在距离狮群仅几米的地方用餐
享用丰盛的巴西烤肉晚餐,同时俯瞰狮子。如果预订人数超过20人,则提供自助晚餐。

・火舞表演
体验惊险的火舞。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