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伦敦斯坦斯特德航线将增至每日两班

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将增加迪拜(DXB)至英国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STN)的第二个每日航班,并将自2019年7月1日起开始运营。这也将使得阿联酋航空飞往伦敦三大机场的直飞航班增至每日11班。

与现有的每日一班相同,迪拜至伦敦斯坦斯特德新增的每日第二个航班也将采用阿联酋航空新版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该三舱客机提供6个头等舱座位,42个商务舱座位及306个经济舱座位。所有机舱都配备了新版座椅和升级后的机上娱乐系统,为乘客打造一段丰富而充实的旅程。阿联酋航空焕然一新的全封闭式头等舱私人包间,以及全新的商务舱及经济舱设计,将为乘客带来“飞悦卓越”的舒适体验。

阿联酋航空西部地区商业运营部高级副总裁Hubert Frach表示:“我们计划提升伦敦斯坦斯特德航线的运力旨在满足稳步增长的休闲和商旅乘客往返这一地区的需求,以及前往剑桥的国际留学生客流。我们不断寻求为乘客提供最大化的便利和灵活性,因此新增的每日第二个航班和理想的航班时刻正是一个极好的范例,为乘客提供无缝的旅行体验。”

斯坦斯特德航线新增的每日第二个航班同时也带动了该地区旅游业的增长,从而促进当地的贸易和经济发展。中国、澳大利亚、阿联酋、印度、南非和马来西亚等都是前往该目的地的热门地区。

从北京、上海或广州出发、前往斯坦斯特德的乘客,在迪拜便捷转机后,于当地时间下午或晚上即可抵达斯坦斯特德。所有阿联酋航空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往返斯坦斯特德机场都可以享受50英里范围内的免费专车接送服务。

自7月1日开始,每日从迪拜到伦敦斯坦斯特德的第一个航班为EK65,将于早上9:00从迪拜出发,当地时间下午13:30分抵达伦敦斯坦斯特德。回程航班EK66将于15:00从伦敦斯坦斯特德起飞,当地时间次日01:05到达迪拜。该航线新增的第二个每日航班EK67将于下午14:15从迪拜起飞,于18:45抵达伦敦斯坦斯特德。回程航班EK68将于晚上21:10从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出发,并于次日早上07:10抵达迪拜。

迪拜至斯坦斯特德航班班次的增加,还使得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每日的货运能力提高至每班40吨,为促进当地贸易作出贡献,并使当地企业受益。

增加飞往伦敦斯坦斯特德的第二班每日航班后,阿联酋航空每周飞往英国的航班总数将达到140个班次,包括:每天六班前往希思罗机场、每天各三班飞往盖特威克机场和曼彻斯特机场、每日各两班飞至伯明翰、格拉斯哥和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以及每日各一班飞往纽卡斯尔和爱丁堡。目前,阿联酋航空的航线网络已覆盖全球158个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