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与寺库战略合作 线上线下相互赋能抢占增量市场

众信旅游零售公司总经理吴琳(图右)寺库生活方式事业部总经理马艺芯(图左)
众信旅游零售公司总经理吴琳(图右)寺库生活方式事业部总经理马艺芯(图左)

今日,国内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集团与奢侈品电商寺库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平台打通、会员权益打通、同步展开营销活动、联合研发新业务新产品等形式的合作,互相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效率,携手开拓消费新场景,进一步覆盖更广阔的增量市场,为更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强强联手 抢占休闲游爆发时代新市场

从国际经验来看,当人均GDP达到6000美元以上,休闲游将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目前中国人均GDP已经接近1万美元。在国民收入持续增长的推动下,一线城市旅游休闲消费日益升级,二三线城市的旅游消费潜力加速释放,旅游消费结构、消费行为、消费场景等方面均呈现出明显变化。

众信旅游近年来坚持由旅游服务向旅行服务的战略,在做好出境游主营业务的同时,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努力从旅游消费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细节出发,以更优质、更专业、更便捷、更具文化价值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文化旅游生活日益增长的美好需要。

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了解高端消费领域的企业,寺库一直致力于深耕高端消费市场,在刚刚走过的十年,寺库顺利完成了从奢侈品电商到精品生活方式平台的成功转型,为高端消费人群开启更加精致的生活方式,让用户感受到来自全世界的美好。

在价值观趋同的背景下,众信旅游与寺库的合作可谓水到渠成。目前双方已经合作推出了多款寺库×众信48Hrs日本旅行产品,还将逐步打通线上线下产品售卖平台、会员权益等,并实现在市场营销、品牌宣传上的相互增容。

在旅游消费全面升级的背景下,众信旅游与寺库的合作,将在多个层面取长补短,互相赋能,推动消费场景的跨界融合,共同打造基于双方优势的创新项目及相关衍生业务,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好产品和服务的追求。

携手女神节营销 全国13城联动引爆旅游消费热潮

众信旅游与寺库将以2019年“Supershe寺库女神节”为起点,正式开启全年的战略合作序幕。从3月8日开始到3月10日,众信旅游将在北京、天津、武汉、苏州、南通、南昌、石家庄、包头等全国13个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举办“Hi 旅行”大型主题落地推广活动。

同时,线上正在进行的“Supershe寺库女神节”旅行生活分会场上已经开设了众信旅游集团的“全球跟团游春季特惠”专区,用户在这里可以选购众信旅游覆盖全球各个热门旅游目的地的优质产品,并且享受一定的价格优惠。

这次活动的时间恰好契合了众信旅游一年一度的春季大型巡展,众信旅游将在活动中大幅度让利优惠,重点推荐女性喜欢的赏花、美食、城市休闲、海岛等主题产品,以及1000多款覆盖世界各大旅游目的地的优质旅行产品,包括寺库48Hrs旅行产品也会在众信旅游此次落地营销活动中重点推广。这也是众信旅游集团第一次全国各区域市场全体联动的巡展活动,借助双方的创意、资源和运营优势,将在这十几个城市引爆旅游消费新热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