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年定开港邮轮 喜迎超量子海洋光谱号

近日,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与东京都港湾局签署合作备忘录,商定皇家旗下超量子系列海洋光谱号将于2020年7月14日停靠新建成的东京国际邮轮码头,参加东京史上最大邮轮专用码头的庆典仪式。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刘淄楠博士与东京都副知事多罗尾光睦先生代表签署了备忘录

东京国际邮轮码头工程总投资额达3.8亿美元,将于2020东京奥运会前夕建成,可容纳世界最大型绿洲级游轮的到访和出发。

在备忘录签署仪式上,皇家加勒比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刘淄楠博士表示:“东京历来是中国消费者所青睐的旅行目的地,集人文、风景、美食、购物体验于一身。此次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东京都港湾局展开深入的合作。我们相信,全新打造的邮轮码头必将提供最愉悦便捷的离船、登船体验,让宾客能更轻松的探索东京的多种精彩。同时,皇家加勒比在未来将推出更多备受消费者欢迎的7-8晚的长航线,东京港也将成为长航线最重要的停靠港口之一。”

东京都副知事多罗伟光睦先生说:“早在2013年,东京港曾与皇家加勒比签署过邮轮停靠的合作备忘。如今,双方的合作再次结出硕果, 全新的东京邮轮码头将于2020年迎来海洋光谱号作为首艘停靠邮轮。目前,距离奥运会的开幕仅有17个月了,我们将不遗余力的提升东京作为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形象。而全新的国际邮轮码头作为东京门户,必将为到访的客人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与体验。”

正在德国迈尔船厂建造中的超量子系列首艘游轮“海洋光谱号”,将于2019年6月在上海开启首个中国航季。这艘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游轮将提供一系列超凡设施及服务:位于船尾左舷、直径为11米的南极球,以VR科技为游客创造自由落体穿越地心之旅的历险体验;为套房客人提供专属的客房、餐饮、休闲区域合为一体的皇家府邸;面积为261平米,可供祖孙三代居住的双层完美家庭套房;可容纳1844人的盛宴式免费主餐厅;可容纳1052人的免费自助美食广场,以及包括日式铁板烧、川菜料理、大董烤鸭、火锅、美式牛排馆、意大利餐厅、咖语茶道在内的33家特色餐饮场所。“海洋光谱号”,将以突破创新的设施和超凡服务,成为中国游轮市场可持续发展的里程碑。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