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新旅局和支付宝携手推出圣淘沙非现金项目

圣淘沙已经因支付宝的高覆盖率成功转型为新加坡首个可以为中国访客提供非现金便捷服务的大型综合娱乐休闲胜地。

由圣淘沙发展局、新加坡旅游局和支付宝(由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经营的世界领先的线上和移动支付平台)联合推出的非现金项目将旨在进一步提升访客体验。通过这个项目,中国访客可以在圣淘沙岛上使用智能手机上的支付宝应用完成移动交易,更加便捷地游览景点、用餐以及购买商品、从而更尽致地享受岛上的乐趣。

众所周知,圣淘沙距离市区和购物区仅十多分钟车程, 是一个能够让访客享受各种独特休闲体验的岛屿度假村。其拥有30多个主题景点、近200家餐饮店和零售店、15家酒店(3,000多间客房)、1个巨型综合式度假村、2个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以及1 个游艇码头等设施。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首六个月的新加坡入境旅客第一大客源国为中国。访客人数高达170万人次,带来了约20 亿新币的旅游收益。作为深受中国用户喜爱的移动支付品牌,支付宝与圣淘沙展开合作可谓赶上了“良机”。

为了帮助消费者了解并且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三家合作伙伴将举办一场“智能圣淘沙”的营销活动, 时间将从现在一直持续到2019 年3月。该活动覆盖了各类促销信息,并恰好在中国出境游高峰例如春节等分阶段推出。

“智能圣淘沙”活动能让中国访客有机会出行前往圣淘沙之前,以10元人民币的专属价格(正常价格为25新币,约125元人民币)通过支付宝、飞猪1,淘宝或天猫等购买到圣淘沙爱玩客优惠卡。成功注册并购买的支付宝用户将会有一张虚拟的圣淘沙爱玩客优惠卡出现在他们的支付宝帐户中。

除了让会员及其一位同伴2无限次免费进入圣淘沙岛以外,圣淘沙爱玩客优惠卡还能让使用支付宝的中国访客在70 多个景点、餐饮店、酒店和零售店享受高达50%的折扣。这些商家包括了新加坡环球影城、S.E.A. 海洋馆、水上探险乐园、圣淘沙AJ Hackett 蹦极台、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 以及圣淘沙安曼纳圣殿度假酒店等等。为了进一步吸引访客消费, 支付宝将为用户提供电子优惠券。此电子优惠券可在圣淘沙参与活动的商家中任意兑换。

“每年到访圣淘沙的本地及境外访客有约1900万人次,只有用科技创造出无缝连接的体验,才可以维护现如今高度依赖数字化产品出行习惯的访客群体。这次圣淘沙推出的支付宝非现金支付解决方案,是一个展示了我们不断地与合作伙伴推陈出新,让访客畅享乐趣的例子。通过这些努力,我们期待迎接更多游客前来圣淘沙,享受独特休闲的体验。” 圣淘沙发展局营销总监洪秀清女士表示。

“根据尼尔森最近有关中国出境旅游和消费趋势的报告,新加坡是中国访客最常去的国外旅游胜地之一。圣淘沙更是中国休闲访客和商务旅客在新加坡境内最喜欢的一个景点。我们很高兴能与圣淘沙发展局和新加坡旅游局一起将支付宝遍布在全岛各处,使中国访客在购买商品,生活娱乐及用餐服务上享受与国内一样的便利支付体验。我们非常兴奋能够帮助圣淘沙的商家提供更好的服务给中国访客。”支付宝南亚和东南亚跨境业务总经理黄寅女士表示。

“新加坡旅游局非常注重与旅游业内外的合作伙伴保持定期的、密切的合作,以至达到宣传新加坡作为旅游目的地为访客带来高品质体验的目标,而这次与圣淘沙和支付宝的合作正是充分地展示了一点。我们与合作伙伴携手让中国访客在出游前通过各种在线平台上享受到折扣和优惠,当到了新加坡后,他们也因此能享受到无缝的游玩体验。” 新加坡旅游局市场营销司营销合作发展与策划署长黄培坤女士表示。

岛外传奇冒险活动

与此同时,新加坡旅游局和圣淘沙发展局首次联合推出“岛外传奇冒险”营销活动以便吸引更多东南亚访客来圣淘沙游览。

新加坡旅游局的新品牌“心想狮城”旨在通过讲述新加坡以及新加坡人“热忱实现无限可能”的故事,让访客找出与之契合的点,从而前往新加坡开启自己的“心想狮城”之旅。而“岛外传奇冒险”活动正符合新品牌的理念。

“岛外传奇冒险”活动与新加坡旅游局的“心想狮城” 新品牌理念一致。它的重点是讲述新加坡人民追求和实现梦想的故事以及通过不同的兴趣爱好与旅客建立情感联系

“岛外传奇冒险”活动旨在通过介绍岛上的个性人物,例如圣淘沙冲浪区的流板滑手Melissa Kamil、圣淘沙发展局的树艺师谢财顺以及Forest森餐厅的名厨梁兆基及其儿子梁耀祖,从而推广圣淘沙一系列独特刺激的探险活动与各式各样的体验。

此活动在传统平面媒体,社交媒体、以及其他数字化平台上进行广告宣传。与此同时,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等市场还将进行线下活动推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