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th March 2024
Ooops... Error 404
Sorry, but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doesn't exist.
You can go to the HOMEPAGE

OUR LATEST POSTS

洲际酒店集团新签约24个酒店项目

3月18日,洲际酒店集团2024年首次业主品鉴会在京举行。与会期间,洲际酒店集团签约24个酒店项目,包含集团旗下品质及高端酒店品牌:智选假日酒店、假日酒店及逸衡酒店。签约项目涵盖上海、深圳、南京、昆明、大同、日照、宁德等多个城市和旅游目的地。

加州推出新全球品牌推广活动“超凡游乐场”

(张广文/ 采访报道)加州旅游局近日推出全新全球品牌推广活动“超凡游乐场”,诚邀全球旅行者造访。无论是喜欢冒险探索的旅行者,还是享受悠闲休闲的度假者,加州都有无数精彩的选择等待着每一个旅客。

埃尔奥拉启动首次全球品牌宣传活动“恒心焕恒新”

沙特阿拉伯西北部的古老绿洲 —— 埃尔奥拉,启动其首次全球品牌宣传活动“恒心焕恒新”(Forever Revitalising),集中且充分地展示了埃尔奥拉的精华所在和独特魅力,这项以数据为驱动的品牌活动不仅超越了传统的目的地营销范畴,更将在全球九大核心市场,以六种语言,开展多渠道整合传播。

万豪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与海南千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海南三亚。择址于三亚湾的三亚W酒店计划将于2028年第二季度开业。

建立服务修复策略 才能保持客户忠诚度

(钟韵/ 采访报道)随着客户期望与社交媒体影响力上升,酒店服务失误所需付出的代价也变得更大。建立以人为本的服务修复策略,是保持客户忠诚度、提升酒店品牌形象的重要关键。

达美航空五月起增飞上海-底特律航班

5月23日起,达美航空将增加上海浦东(PVG)至底特律(DTW)之间的直飞航班,由现在的每周三班加密至每日一班。

            点击排行

            旅游新体验

            沙特AlUla宣传现代与历史交融体验

            (张广文/ 沙特埃尔奥拉采访报道・摄影)借首届骆驼杯比赛提升知名度的沙特阿拉伯埃尔奥拉(AlUla),近日积极宣传当地现代与历史交融的旅游体验,如直升机旅程、马拉亚音乐厅(Maraya)、大象岩、黑格拉(Hegra)、德丹(Dadan)和伊克玛山谷(Jabal Ikmah)遗址,以及埃尔奥拉古城(AlUla Old Town)等。

            热门精选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推出“小羊肖恩”主题客房

            2 月 2 日,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在总统套房内展示了童趣十足的“小羊肖恩”主题客房,以及精致可爱的“小羊肖恩”喜气洋洋龙年新春限定下午茶及茶歇,旨在为来京旅游及在京休闲的亲子家庭带来欢乐温馨、趣味十足的旅游休闲体验。

            开业信息

            万豪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与海南千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海南三亚。择址于三亚湾的三亚W酒店计划将于2028年第二季度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