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积极促进中阿产能合作

江苏海投总经理邹勇刚(左)与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北亚区总经理马诺于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投资推介会上签署《客运和货运服务合作协议》

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投资推介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客运和货运服务合作协议》,这也是对2018年7月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与相互促进机制谅解备忘录》的细化和补充。

该协议详细列明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为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内投资企业提供优惠的客运费率以及其他相关礼遇,该优惠费率适用于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中国与阿联酋之间的航线。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中阿产能示范园内的企业也将指定阿提哈德航空为首选航空公司。

根据此份协议,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将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两国境内的适当推广渠道联合挖掘营销商机,围绕支持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倡议,共同推广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项目、阿布扎比面向中国企业的友好投资环境,以及阿布扎比的独特地理优势和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便捷网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