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积极以会展营销城市为定位 为本地发展再赋能

海口市会展局局长蔡俏
海口市会展局局长蔡俏

(张广文/采访报道.摄影) 近日,海口积极以会展营销城市为定位,主打一场文化课堂、一场活动、一部微电影、一首歌、一本书,透过近期在当地举行的丰富活动与宣传计划,展示当地适合举办会展活动的优势,期望吸引更多企业团队选择前往海口举行MICE活动,并享受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

海口市会展局局长蔡俏表示,海口即将启动六场营销活动,积极开展岛外促销推介,为本地会展发展再“赋能”。同时,计划奔赴北京、上海、厦门、杭州等地,与各行业企业代表、展会买家交流洽谈,增进了解,争取企业团队选择海口为首选会展目的地,并共同探讨合作前景与合作方式,一起重塑会展业生态,以提升海口当地会展服务,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今年海口还计划针对会展人员,举办一场大型音乐会,让会展和音乐、娱乐、文化等元素连接,展现当地的多元性。

其实,近期海口在会展方面投入力度大,动作频频,非常积极。藉由会展财富论坛举办之际,海口于琼台福地上演了一场文化课堂,让更多参与活动的与会者,了解到海口的历史以及当地别具特色的会展场地。 2017年中国(海口)会议产业交易会,以海角之恋为题,让海口有机会透过一场活动,让更多人见识到海口举办会展活动的实力。

除了在海口举办多个MICE活动,海口也积极前往中国其他城市,包括上海等,举办专场推介会,强调当地在会展方面的创新与质量。另一方面,海口近期更是运用微电影的方式,展示了海口人的服务热诚,及成功举办会展活动之案例,进而赢得海外专业人士的目光。

接下来,海口将继续以一首主题歌曲《椰城故事》,以及一本书《有多少优雅可以重现》来宣传海口会展旅游资源,让更多人透过文化渠道,增进对海口的亲切感与熟悉感,进而提升海口在会展方面的形象。

未来,学习永远是一个地区会展之所以能够成长的成功关键,海口就近将以香港、澳门、厦门、成都为学习对象,从远来看,国际上则将学习新加坡、德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