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携手亚朵酒店于上海打造快闪酒店

(刘霈芯/ 采访报道)拥有丰富IP酒店经验的亚朵酒店联合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共同打造了一个极具法兰德斯风情的快闪店,为期一个月的一系列比利时法兰德斯快闪空间近日在上海徐家汇亚朵知乎酒店正式营业,旨在打造沉浸式异国体验空间。

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昕表示,亚朵与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共同打造了“沉浸式异国体验空间”,知乎作为首席知识官,让你在这里可以汲取更多关于比利时的知识。在这里就能切身感受到“在比利时法兰德斯生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法兰德斯是比利时的北部大区,有洋溢着古朴风情的中世纪广场、华丽的欧式建筑外墙、世界级的博物馆、时装与知名设计师精品店、数以百计的甘洌啤酒以及全球知名巧克力能同时全方位满足你对于欧洲城镇的所有幻想。

此次快闪酒店合作,汲取了比利时的人文气息。包括,比利时著名的漫画人物黄头发小男孩丁丁来到亚朵知乎店,这也是丁丁历险记周边(漫画、模型、周边等)首次在国内上架;比利时风靡全球的美食华夫饼、白熊白啤、水果啤酒乐蔓,都将在亚朵知乎店限量供应;诞生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时尚品牌Kipling,则会在店内展销最新的合作款包包;此外,亚朵酒店还独家打造了比利时花园主题房,用多维度的感官盛宴,将“沉浸式异国体验空间”做到极致,还有许多知乎问答隐藏在客房中,让入住客人可以通过知乎了解更多关于法兰德斯的特色,更多细节待住客去探索和发现。

此外,快闪酒店里还可以找到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出版的《丁丁历险记》及国内还未上架的周边产品。作为比利时最经典的IP,比利时画家埃尔热Hergé创作的连环画巨著《丁丁历险记》在全球已销售超过2.3亿册,并被翻译成80多种语言在超过100个国家发行。《丁丁历险记》版权公司的丁丁官方旗舰店将于2019年初正式登陆中国。

亚朵品牌副总裁汤雪君表示,“比利时当地人温暖亲和,以及当地有着非常有趣的文化,这些特质和亚朵品牌一拍即合。亚朵一直以‘始于酒店,不止于酒店’为定位,希望这次的合作能让用户在国内就能体验到比利时的文化元素,沉浸在比利时的风情中。选择亚朵旗下知乎IP酒店作为本次快闪酒店,知乎作为首席知识官提供知识加持,让住客在视觉感官刺激的同时,能够在这里汲取更多关于比利时的文化底蕴。”

汤雪君进一步表示,亚朵×比利时法兰德斯快闪店是亚朵AT Lab战略的第四站,是亚朵在运营人群上持续向纵深推进的探索尝试。亚朵知乎酒店在2018年初完成与IP的初步连接之后,聚焦进一步提升到店用户的体验,在通过用户调研及数据分析,充分挖掘知乎与亚朵共融人群的潜在需求后,再次对亚朵知乎酒店进行实验性迭代,补充地域特色的内容互动形式,植入“沉浸式异国体验空间”的新尝试。

“通过此次与比利时法兰德斯的合作,我们可以看到,亚朵在IP选择方面越来越不拘于流量红利,转而向纵深的核心价值取向推进,从用户画像出发,攫取符合特定目标社群生活方式的小众优质IP进行实验性合作,从而提供符合其价值取向和实际需求的定制化服务,助力年轻用户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性。”她说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