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申请将上海至纽约纽瓦克航班提至每日两班

近日,美国联合航空(以下简称美联航)向美国交通部提交了正式申请,计划于2020年6月起增加上海浦东机场往返纽约/纽瓦克机场的航线运力至每日两班航班。新航班获批后,美联航将为旅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出行选择。旅客不仅可以随时从上海往返纽约/纽瓦克,更可以方便快捷地转飞至美国及加拿大的90多个城市。

“为了满足中美两国金融中心城市在过去几年内不断增加的出行需求,此次我们特别申请开通上海往返纽约/纽瓦克的第二班每日航班服务。” 美联航首席执行官奥斯卡·穆诺茨(Oscar Munoz)先生表示,“如果航班申请获批,这一新增航班不仅将为旅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助力商业以及旅游业的蓬勃发展,还有助于保持美联航作为中美之间首选美籍航司的领跑地位,并巩固纽约/纽瓦克机场作为美国东海岸通往亚洲的枢纽地位。”

计划于2020年6月1日起生效的航班时刻表

美联航航班 出发城市 到达城市 出发时刻 到达时刻 执飞机型
UA 109 纽约/纽瓦克 上海 下午3:45 下午6:40(次日) 波音777-200
UA 108 上海 纽约/纽瓦克 上午10:10 下午12:45 波音777-200

*以上航班时间以政府批准为准

这一新增航班将增加美联航每日航班覆盖时间,每日上午和下午分别从上海及纽约/纽瓦克出发一班航班,惠及更多往返上海及纽约/纽瓦克之间的旅客。美联航是唯一一家提供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直飞往返纽约及美国东北地区的美籍航司,此次航线增航将进一步巩固美联航的领跑地位。美联航位于东海岸的航运枢纽——纽约/纽瓦克机场,距离曼哈顿仅22.5公里(14英里),密切连接着美国各地区及国际商业中心,在推动全球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