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泰集团旗下比斯特购物村推出中国市场专属服务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唯泰集团旗下比斯特购物村系列(The Bicester Village Shopping Collection) 在中国豪华旅游博览会上宣布将持续优化其位于欧洲及中国的11家精品购物村,为提高中国游客的消费体验推出中国市场系列专属服务。

唯泰集团国际旅游市场部负责人Diana Marin Acosta女士

唯泰集团国际旅游市场部负责人Diana Marin Acosta女士表示,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是全球旅游购物目的地的领导者,同时也是众多中国旅客前往欧洲观光旅游必不可少的行程。据统计,比斯特购物村系列于2017年内总计吸引了近4000万名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旅客,其中,自2017年1月至同年11月,欧洲地区的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有近40%的退税交易(非欧盟地区)来自于中国宾客,这样的数字更以14%的同比增长速度逐年递增,中国已成为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市场。

举例来说,中国游客在英国到访最多的景点是白金汉宫,但排在第二位的,并不是温莎城堡或者莎士比亚故居,而是位于牛津郡的小村比斯特(Bicester),这里没有特别的历史景点,而是一个聚集众多大牌打折店的购物圣地。如今,比斯特购物村不但有从伦敦市中心直达的火车,而且到站时会专门用中文报站名,大部分商店里也都配备了中文导购和支付宝终端。

对此,唯泰集团正式在旗下比斯特购物村系列为中国宾客提供一系列量身定制的服务,具体包括在购物村迎宾中心及游客信息中心都安排有精通普通话的员工,并且支持多种支付方式除了中国银联外,今年9月与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九家欧洲精品购物村近300家名牌精品店购物,均可使用手机支付宝钱包应用程序进行支付,今年十一期间更是为中国游客提供各类福利,如高达折上八折优惠,支付宝钻铂会员还可享受免费市区接送巴士以及贵宾休息室等福利。另外,旗下位于意大利邻近米兰的菲登扎购物村也特别重视中国市场,已实行一系列针对中国游客的贴心服务,去年被授予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制定并颁布的欢迎中国认证,广受中国宾客的认可及信赖。

此外,比斯特购物村系列近期还与美利亚酒店集团的合作,两者皆属于欧洲旅游业委员会的成员,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宾客体验,并将为保持欧洲作为中国宾客的出境首选目的地而共同努力。

她进一步表示,比斯特购物村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习惯还推出不同方式的优惠,希望每个到访欧洲旅游的中国游客都可以前往消费,比如在欧洲的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出示银联国际卡除了可享受银联的常规优惠,更可获赠一张VIP卡,体验折上折的超强优惠;支付宝用户除了可享受支付宝的优惠汇率和积分等常规优惠外,可获赠VIP卡一张;另外,在购物村促销活动期间,美团和大众点评用户可同享VIP卡的折上九折优惠;唯泰集团还有与中国东方航空合作,东方航空会员于欧洲九个购物村内,每消费一英镑或一欧元,或于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及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内,每支付10元人民币,即可换取东方航空会员两个里程积分回馈。

为了更好地与中国宾客交流,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已开通五个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推送相关信息,呈现精致购物体验。为了确保服务质量,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在全球拥有超过400多个合作伙伴,以期为全球宾客提供更诱人的福利。

Diana Marin Acosta女士说到,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独特体验及尊享服务。除了购物体验外,比斯特购物村还展开一系列创新合作,其中包括艺术展览,实验性快闪店以及知名餐厅等。

据介绍,比斯特购物村有史以来第一次与泰特美术馆合作,开放实验性快闪店。期间,艺术佳作、科技产品、定制数字打印服务以及专属的艺术馈赠荟集一堂,供宾客参观欣赏购买。即日起至2019年1月,除了在泰特美术馆四个标志性画廊以外,艺术爱好者们也可以来到牛津郡的比斯特购物村选购艺术作品;在伦敦比斯特购物村还与英国时装协会展开为期两年的合作,并在今年11月首次推出设计师快闪店,而这次合作也带来了新的精品店入住伦敦比斯特购物村,展示包括Christopher Kane, Emilia Wickstead, Peter Pilotto and Roksanda等在内的英国知名时尚品牌;而在时尚艺术方面,知名摄影师Omar Victor Diop 创作的一系列聚焦时尚的概念性作品正在巴黎河谷购物村及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进行名为“时尚纸牌屋”的展览,曾参展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这次展览探索标志性服饰的变革与发展,带领宾客们共同领略Diop颠覆传统的艺术风格。

在旗下购物村新进动态方面,位于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今年9月刚完成升级,新开放的邬达克大道等区域新增约12,290平方米,总营业面积达到44,000平方米,成为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占地面积最大的欧物村,预计在2019年新春之前,会有60家新精品店入驻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另外,至2020年,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将迎来88家新精品店入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