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FARE客服机器人上线 开启B2B人工智能咨询模式

全球旅游产品同业交易平台,PKFARE(比客)于17日正式上线了其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产品【客服机器人“比客仔”】,正式开启全球旅游B2B人工智能咨询模式,为全球旅游业者提供简单而智能的咨询解决方案。

作为PKFARE(比客)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产品,“比客仔”在人工智能的应用上有很多令人震撼的功能及亮点,包括实现人机对话、7*24小时的实时响应及应答,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同时,“比客仔”不仅可以保障客户体验更流畅的采购服务,也可丰富客户的沟通场景。另外,如需转接人工客服协助的操作问题,现可在客服机器人对话页面直接转至人工服务,实现全天候无缝对接,极大地提升了对客服务的工作效率,使咨询过程更加方便快捷。

“基于我们’智于心,简于形’的品牌理念,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利用我们的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简单且便捷的服务体验。PKFARE(比客)通过打造全新人工智能客服机器人,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便利,为行业升级作出贡献。”PKFARE(比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宋剑春表示。

通过整合全球的优势资源,智能的机器算法,大数据及动态套期保值金融策略,PKFARE(比客)为全球旅游业者提供智能化整体性解决方案,包括实时库存数据,最优采购价格,全天候无缝多语言客户服务和多元化的产品组合。目前,PKFARE(比客)整合了全球600多家航空公司、40多万家酒店以及20多家目的地管理公司的实时数据,业务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数万家采购商提供一站式智能整体解决方案。

宋剑春还补充道:“未来,PKFARE(比客)会继续深化应用人工智能及机器算法技术,推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突破式创新,不断持续优化我们的产品及服务,以更加“简单而智能化”的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