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航空7月31日开通杭州-莫斯科航线

2018年7月18日下午13:30,北京首都航空杭州=莫斯科航线产品推介会在杭州举行。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外航关系部副部长Alexander Nikonov,北京首都航空杭州营业部经理蔡仁武及海南航空、香港航空、浙江及华东地区80多家国际旅行社和代理商出席推介会。

北京首都航空将于2018年7月31日正式开通杭州至莫斯科的往返航线,采用全新空客A330飞机执飞,每周2、4、6三班,无需中转,便捷直达。同时,与之配套的多人同行产品、境内和境外联运、地空联运、付费选座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产品更能够满足旅客的多样化需求。杭州=莫斯科航线的开航将为中俄两国在“一带一路”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中寻求合作共赢提供更多的便利与支持。

北京首都航空、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双方人员合影

作为特邀嘉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外航关系部副部长Alexander Nikonov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最新的机场发展和规划资讯。他表示,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场,各项基础设施完备,是中国和欧洲之间重要的交通中转枢纽。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还是俄罗斯唯一获得“China Friendly”称号的机场,机场的各类指示牌都有中文标示,并且有中文语音广播等,非常便于中国旅客前往莫斯科以及在机场中转。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是亚欧大陆及丝绸之路上重要的航空枢纽,城内有莫斯科河穿流而过,河湖清澈,树木葱郁。漫步在莫斯科市区,不时会有一座座圆顶古典建筑穿插在现代建筑之中。掩映在红砖宫墙下的中世纪建筑克里姆林宫尽显威严,老阿尔巴特街充溢着浓浓的吉普赛氛围,几乎每个转角都会遇到街头音乐家在动情地演奏,还有莫斯科国立大学、麻雀山观景台等,一切都等待着旅客去细细品味。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