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持续打造本土文化品牌 建设“新”元素旅游项目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新加坡在旅游建设和会奖旅游方面都不断在积极建设软硬件新项目,期望吸引更多游客和企业会奖团前往。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署长柯淑丹女士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署长柯淑丹女士表示,消费者也好、游客也好,要的是“体验消费(experience shopping)”,消费者会问,除了网购以外,我去实体店消费能提供我哪些附加体验?我们也发现,其实新加坡的品牌也是我们可以推广的一个部分,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新加坡的本土设计,而且90后,大家喜欢买的东西也不一样,大家喜欢本土性比较强、比较特别的东西,所以新加坡迎合这个趋势发展更多本土文化体验,更多展现新加坡风情。

据介绍,即将在今年年底开业的新的“设计ž乌节(Design Orchard)”的三层楼体验中心,就在在乌节、索美塞一带,地点非常好,专门呈现新加坡设计师的一些新的设计、新的产品的地方;此外,也会有一些软件方面的东西,例如工作坊,可能是做手工蜡烛等体验,它是结合零售和体验的一个方式,也意味着在零售方面在转型。

另外,幻光雨林之夜是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和多媒体娱乐公司Moment Factory共同打造的,该公司也是广受好评的幻光(Lumina)夜行系列的幕后公司。而位于新加坡动物园的“幻光雨林之夜”是全球推出的7个幻光(Lumina)夜行系列中的最新作品,推出在东南亚野生动物园中创造的首个多媒体夜行体验。

紧接着,2020年在新加坡将有一个很大规模的动物园项目落地,在新加坡北部,裕廊飞禽公园届时也将搬到万礼(Mandai)区,Mandai(万礼)是新加坡动物园、夜间野生动物园和河川生态园的所在地,同时还将有一个以热带雨林为主题的公园落成,Mandai Safari Park继承新加坡“花园城市“概念,综合考虑现有景点和Mandai的自然遗产,将它打造成一个完整的自然生态环境目的地,为下一代展示我们的生态,建设可持续发展。也可进一步延伸一些寓教于乐主题包装的产品。该区域也正计划酒店进驻,目前确定的是悦榕庄将开设新酒店于此。

截至 2017 年12 月底,新加坡全岛共有 420 家酒店的 67,000 个房间可供选择,足以满足上万人的团队接待。而 2018 年-2022 年还将有近 3300 个房间被建成,仅2018年就有4座大型酒店建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