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推商务舱全新中式餐食”食全味美”

(钟韵/ 采访报道)新加坡航空今(29日)于北京正式推出全新机上中式餐食「食全味美」。7月1日起,搭乘新加坡航空由新加坡往返北京、上海、广州、香港航班的商务舱乘客将可体验此全新机上中式餐食概念。

新加坡航空今于北京正式发布全新机上中式餐食概念「食全味美」。「食全味美」将于下月起于新加坡航空由新加坡往返北京、上海、广州、香港航班供应。新航国际烹饪顾问团成员、苏浙汇餐饮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朱俊介绍,「食全味美」的餐食设计理念是基于对新鲜时令食材的创造性烹饪而来,通过「时节、食材、时间」三要素综合展示中国饮食文化精髓;不同航线的菜品并将反映相应的地域特色。商务舱客人将可品尝到中式小食,如葱油金瓜丝和酱香黄瓜;两道中式凉菜,如海鲈鱼配角麻豆腐;胡椒萝卜煮牛肋骨和香糟五花肉配菜心等主菜;米饭或面条等主食,及柳橙胖大海、木瓜雪耳露等中式餐后甜品。

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曾国铭介绍,2015年,新加坡航空在部分新加坡往返于中国的航班上推出套房和头等舱中式餐食「食全时美」;今年推出的全新三道菜餐单「食全味美」餐食设计即基于「食全时美」打造而来,旨在为新航乘客带来更加健康的珍馐美味,打造高品质的机上飞行体验。新航国际烹饪顾问团成员朱俊先生及新航厨师团队通过长达数月的选材、研发以及烹饪配方的不断改良,保证一系列机上餐食的独特风味。

除了全新机上餐食概念,曾国铭说道,近期新加坡航空也在机队和客舱产品方面迎来了许多里程碑式的重要成绩。比如在2017年11月,新航推出了全新A380客舱产品,其新航套房采用创新设计,为客人提供更多私人空间;今年3月,新航迎来了全球首架波音B787-10客机;今年10月,新航还将以空客A350-900ULR(超长航程)客机开通往返于新加坡与纽约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之间的全球最长商业航线。

新加坡航空公司客户体验管理分区副总裁黄碧瑜表示,「食全味美」餐食的推出彰显了新航的创新精神以及不断精进客舱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承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使用时令食材,为我们的商务舱乘客提供既健康又美味的堤道中式餐饮体验。」她说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