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推出匹兹堡包机 开启赴美旅游新体验

8月3日,由东方航空执飞的B777-300ER豪华客机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输送中国游客直达美国东海岸城市匹兹堡,开启赴美旅游新体验。不同于常规航班,这是凯撒旅游推出的赴美包机项目,配备的行程既有适合亲子出行的跟团游,也有满足个性化需求的自由行,还有VIP奢华小团产品。针对北京、天津、沈阳、成都等城市,凯撒旅游还可以搭配联运。

拥有200多年历史的匹兹堡市地处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与纽约、华盛顿毗邻,这座昔日以钢铁闻名于世的城市,如今兼具悠久的历史记忆与现代化的都市景象,入选全美最宜居城市行列。匹兹堡大学和卡内基梅隆大学、著名的安迪·沃霍尔美术馆等,为这里营造出很好的教育、艺术、体育氛围;城市里的440多座桥梁使匹兹堡成为名副其实的“桥城”,其跨世纪的建筑风格还成为《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取景地。

据了解,本次包机往返10天,凯撒旅游配备了跟团游、自由行以及高端VIP小团等产品。如“美东盛典-美国东海岸名校+博物馆亲子之旅”,将引领游客畅游匹兹堡、波士顿、纽约、华盛顿、费城等经典城市,到哥伦比亚大学、西点军校、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匹兹堡大学,感受知名学府的魅力,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国家航天航空博物馆、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卡内基艺术博物馆,开启奇妙的知识旅途,还有机会近距离一睹尼亚加拉大瀑布的自然奇观,更有美食升级,尊享欢迎晚宴和特色餐。您也可选择往返升级成公务舱,即可享受180°平躺舒适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已经办理过美国10年旅游签证,又不想跟团,那么可以搭乘包机,从匹兹堡开启一段自由行。自由行的客人同样能够享受由匹兹堡市旅游局联合凯撒旅游精心准备的包机庆典接待晚宴,另有首晚酒店住宿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