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杉并区启动中国市场宣传计划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东京杉并区启动了中国市场宣传计划,主打当地四个主要地区,分别为热爱音乐和阿波舞的美食街“高圆寺”、因七夕节和爵士乐而闻名的“阿佐谷”、以拉面、动漫、购物街为亮点的“荻洼”,以及聚集了个性杂货店的“西荻洼”。

日本A-biz公司负责海外推广业务的冢本宜永表示,日本的首都—东京,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城市。访日的海外游客几乎都到访过一次。 2020年将举办奥运会,现在正被世界各国关注。在东京,杉并区距东京市中心新宿非常近,乘电车约10分钟即可到达,它作为绿化程度高、适宜居住的地区,受到东京市民的欢迎。同时,近年来,作为可以体验与日本人的生活密切相关的文化的地区,也受到访日游客的关注。

东京杉并区四个主要地区,以车站周边的古风商业街为中心,各个街区均有个性和特长,而且交通便利,适合众多的自由行游客到访。值得注意的是,2018 年东京都杉并区为了让增加的访日中国游客了解杉并区的优势,启动了以“玩转东京杉并!”为主题的观光信息发布业务。官方内容中登载了标志,并发送动画新闻,还详细说明去往区内各观光地的交通信息等,提供准确的信息。

接下来,东京杉并区将聚焦“东京高圆寺阿波舞”等在高圆寺和阿佐谷举办的东京最大规模夏日活动,积极吸引众多来自中国的访日游客到访杉并区,度过愉快的时光。未来,东京杉并区还将每年三次定期具体推广各个街区的特长以及今后举办的活动的信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