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路跑以全新皮克斯动画主题载誉归来

一年一度的迪士尼路跑活动“香港迪士尼乐园10K 周末 2018”载誉归来,规模比以往更盛大、更热闹,更会加入众多迪士尼.皮克斯的好友及故事元素,绝对是适合一家大小参与的路跑盛事!今年,超过100位来自迪士尼.皮克斯电影如《玩具总动员》、《怪兽大学》和《超人总动员》的多位角色、迪士尼朋友和表演者,在比赛当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不同角落,为跑步健儿打打气,一起拍照,创造独特非凡的精彩体验。

香港迪士尼第三届“10K 周末 2018”路跑盛事将于11月3至4日隆重举行,一连两天将设有不同赛事项目,适合各个年龄组别的健儿,当中包括:推动每位健儿爆发如超人般耐力的“超人总动员10公里跑”、让你一试挑战梦想的“怪兽大学5公里跑”、亲子欢乐跑个够的“玩具总动员3公里跑”;以及让所有小小健儿尽情跑、尽情笑的“米奇与好友儿童跑”。

承接去年创下近万人报名参加赛事的纪录,今年更以风靡全球的迪士尼.皮克斯动画为主题,必定能够把这个独特的迪士尼跑步活动进一步提升成为不可错过的运动盛事。

每位完成赛事的健儿,可于冲线后即场获颁发独特的奖牌,而每位成功报名的健儿更可领取活动选手包,当中包括活动主题 T裇、号码布等,极具纪念价值。参赛费用由港币260元至550元,公众可于2018年6月28日香港时间早上10时起,至2018年8月28日止,经官方网站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cn/10k-weekend-2018/ 報名参加。宾客亦可透过指定合作旅行社,报名参赛并预订相关路跑产品与行程。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表示:“迪士尼•皮克斯的电影故事和角色,深受全球宾客欢迎,所以今年香港迪士尼的官方路跑活动选择以不同的迪士尼.皮克斯电影为主题,希望为路跑健儿带来更愉快惊喜的体验。10K 周末 2018是一家大小、一班好朋友欢乐共聚的好机会,大家一起在乐园的奇妙氛围下,投入健康运动的乐趣。”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