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旅局深入耕耘二线城市 于四地举办夏季旅游推广会

2018年6月11-14日,德国国家旅游局分别在沈阳、南京、武汉、长沙举办了夏季旅游推广会,致力于“旅游胜地”德国在中国业界的资源推广与分享,发布最新的德国旅游资讯。

入境德国旅游的海外游客人数已经连续8年保持稳定增长,继2016年国际游客入境德国间夜数首次突破8000万后,2017年德国入境海外游客间夜数更是增涨了3.6%,达到8390万。2017年增长的间夜数中,55%来自美国、俄罗斯、波兰、中国、和奥地利这5个国家,中国作为长途客源国中增长比例第二大的国家占到285万间夜数,实现10.6%的增长。而2018年过去的1-2月,入境海外游客间夜数同比增长9.3%。巴伐利亚州、巴登符腾堡州、柏林、和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入境德国旅游的联邦州,占比66%。

来自德国的7家展商参加了此次德国国家旅游局夏季路演,涉及地接社、城市旅游局、酒店、购物村、游船公司和特色商品店,分别是跃动旅行、柏林旅游会议局、斯凯特文化旅游咨询公司、柏林皇宫酒店、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和威尔特海姆购物村、科隆-杜塞尔多夫德国莱茵游船股份公司、和位于黑森林特里贝格小镇的千钟屋,丰富的产品与资源将得到展示,德国大使馆签证处代表和德国汉莎航空也将到场分享最新的德国签证及航空信息。

此次德国国家旅游局夏季旅游推广会在形式上,与以往略有不同。保留了VIP午宴环节,改变了以往上午每轮15分钟的一对一洽谈和下午业界大型自由洽谈的模式,通过深入不同旅行社,实地考察开展Sales Call。在4站路演中,德国国家旅游局代表团共前往29家旅行社,与同业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了解与沟通,挖掘中国市场的潜力,并向其推荐德国旅游资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