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将于7月3日开通成都-伦敦航线

6月6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在成都举办国航成都-伦敦航线开航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2018年7月3日正式开通成都-伦敦直飞航线。届时,旅客可以乘坐国航航班,从热辣闲适的“天府之国”直达风景如画的泰晤士河畔,让自由与舒适自在切换。

伦敦是英国首都,也是世界重要的政治、金融、文化和艺术中心,它绅士有礼,又前卫乖张。充满文艺气息的博物馆和画廊,古老迷人的各式教堂,时尚街区和复古市集都让人流连忘返。英国旅游局和英国签证移民局的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底,英国向中国公民发放的所有类型签证总量同比增长12%,签证通过率高达98%;英国已成为中国游客的第三大旅游目的国,同时,中国学生也已经成为英国最大的海外留学生群体。此次国航成都-伦敦航线的开通也将促进中英两国商务、教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为中国西南地区旅客前往英国提供更便利的出行选择。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爵士说:“我很高兴看到成都和伦敦的直航开通。成都不仅是四川省会,也是中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成都是休闲旅游胜地,这里有著名的大熊猫和各种美食。伦敦则是通往英国各地迷人自然风景和丰富文化遗产的门户。我们相信新航线的开通将受到往返于这两个经济中心的人们的欢迎。”

国航西南分公司总经理李云川表示:“近年来,在进一步强化国际航线网络的同时,国航也在不断优化国内航线网络,打造以北京为核心复合枢纽,以成都为区域枢纽,以上海为重要国际门户,以深圳为节点菱形网络布局,先后开通成都-法兰克福、成都-巴黎、成都-悉尼、成都-曼谷等国际航线。今年,国航将继续稳步打造成都航空枢纽,充分发挥成都的地理位置优势,不断丰富国航在成都的航线网络,强化成都对欧洲的客流辐射能力。”

国航开通成都-伦敦航线后,国航在成都的航线达到82条,其中国际地区航线条数达到15条,通航伦敦、法兰克福、巴黎、悉尼、东京、大阪、首尔、曼谷、新加坡、仰光、加德满都、科伦坡、香港、台北等14个国际及地区城市,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和大洋洲。依托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还可顺畅到达全球192个国家的1330座机场。

航班信息:

国航成都-伦敦航线航班号CA423/4,每周三班,班期2/5/7,去程航班为北京时间15:45起飞,伦敦当地时间20:00到达;回程航班为伦敦当地时间22:0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5:40抵达。空客330-300执飞,公务舱180度全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个人娱乐系统,或舒展或娱乐,带给旅客更佳的个人飞行空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