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宾斯基举办年度路演 亚太区多家新酒店即将开业

(李佩纯/ 采访报道)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昨(29)日在京举办2018年度路演活动,此次路演活动共有34家凯宾斯基酒店参与,是历年来参与酒店数量最多的一届。凯宾斯基秉持”美而精”原则,持续扩张亚洲版图,明年内将有多家亚太区酒店陆续开业,包括杭州、南京和广州等项目。

本次路演活动共有34家来自中国、东南亚、欧洲、中东和古巴的凯宾斯基酒店,以及由凯宾斯基管理的两家诺金酒店参与,旗下酒店踊跃参与中国年度路演活动,显示中国市场持续蓬勃发展。凯宾斯基将借此机会与客户建立长期业务关系,并为战略合作伙伴介绍旗下丰富多元的酒店目的地。在北京站后,集团还将前往上海、深圳及台北等地举办路演活动。

凯宾斯基秉持”美而精”原则 持续扩张亚洲版图

凯宾斯基酒店亚洲区首席运营官及汉思乐(Michael Henssler)先生(右)、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全球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Amanda Elder女士(左)

凯宾斯基酒店亚洲区首席运营官及汉思乐(Michael Henssler)先生向记者表示,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始终秉持「小而精、美而精」的品牌发展原则,不以追求酒店数量为目标,也不发展其他子品牌,以确保每家新酒店都能维持凯宾斯基欧式奢华酒店品牌精神及高标准要求。

他强调,作为奢华酒店小众运营商,凯宾斯基酒店能更好地阐述奢华酒店理念,为宾客打造地道文化体验。对于酒店业主来说,也能确保其酒店获得良好的管理品质,因此,现在很多业主开始倾向于与小型酒店管理集团合作,例如凯宾斯基在新加坡、杭州的合作伙伴都展现出积极合作意愿,期望能打造更多品牌合作机会。

在谨慎拓展策略下,凯宾斯基将持续扩张在亚洲的版图。今年九月,凯宾斯基品牌将进驻新加坡,开启一家富有历史性的酒店The Capitol Kempinski Hotel,该酒店位于市中心经过精心修葺的国会大厦,毗邻首屈一指的购物、餐饮中心及标志性的剧院。酒店的国际美食餐厅,由米其林星厨亲自掌厨,为宾客带来奢华典雅的旅居体验;此外,今年第三季度还将迎来凯宾斯基在峇里岛的首家酒店The Apurva Kempinski Bali Hotel。

与此同时,凯宾斯基也将在中国陆续开启杭州、南京和广州等项目。据介绍,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将于今年第三季开业,这栋新建的摩天大楼位于广州市社会和历史中心越秀区的中心位置,共设有 261 间客房和套房,为需要长期住宿的宾客提供便利。杭州凯宾斯基酒店,则计划于2019 年第一季度开业,酒店位于杭州大运河畔,是综合商业中心的组成部分。酒店设有361 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设计融汇欧洲风情和中国文化,提供现代化的舒适享受。南京凯宾斯基酒店将于2019 年第三季度亮相,酒店位于南京市集住宅区、购物中心和商业开发的秦淮区的中心区域,紧邻夫子庙、中山陵、总统府、雨花台烈士陵园等文化景点。该酒店拥有 337 间客房,包括34 间套房。

在与首旅集团合作管理的「诺金」品牌方面,除了目前现有的北京诺金酒店及北京饭店诺金外,2022年,北京环球影城还将新增一家诺金酒店,此外,集团也持续关注中国一线城市发展机会,并且不排除将诺金品牌推向国际。

除了亚太区发展,凯宾斯基也强化全球布局。继去年古巴第一家凯宾斯基酒店Gran Manzana Hotel Kempinski, La Habana开业之后,另一家凯宾斯基将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开业,这也是当地第一家五星级奢华欧式酒店。随后,凯宾斯基酒店集团还将在马斯喀特、朱梅拉棕榈岛陆续开启新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