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局与美航,万豪合作启动全球媒体访美项目

5月21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举办的2018年IPW美国旅游交易会上,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宣布与美国航空公司、万豪国际集团合作,邀请全球50家媒体访美,并前往门户城市以远的多个目的地深度体验。过去七年,美国旅游推广局已经成功组织了一系列类似活动,邀请全球各地旅业伙伴,赴美考察体验旅游目的地与设施。作为美国的官方旅游推广机构,美国旅游推广局也是唯一能够组织此类大型媒体考察活动的机构。

全球媒体访问项目自2018年2月启动以来,美国旅游推广局已经与多处美国目的地合作,为来自全球各地50多位媒体、旅行作者安排了多条别具特色的线路,体验纯正美国,游览经典景区,参与特色活动。这些媒体来自美国的主要入境旅游市场,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墨西哥、韩国、英国。

“很高兴能携手世界知名品牌万豪国际集团与美国航空公司,共同举办美国旅游推广局的首次大型媒体考察”,美国旅游推广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炳坤(Christopher L. Thompson)先生说,“媒体作者可以将迷人的美国目的地,生动呈现展现给读者,激发他们赴美旅游的想法。” 作为项目的赞助方,万豪国际集团与美国航空分别为这些前往美国各地的媒体记者提供了住宿和机票。

“我们非常兴奋能有此机会与美国旅游推广局合作,向全球游客展示美国的魅力与多元”,万豪国际集团美洲部首席市场及销售官Steve Heitzner表示,“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从城市到乡村,万豪能够为游客们提供各种各样的住宿选择。”

美国航空公司EMEA销售部董事总经理Tom Lattig说,“作为全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很高兴能与美国旅游推广局在这个媒体项目上合作。美国航空强大的航线网络,让参与活动的媒体轻松抵达美国的每一个角落。希望借此机会,向我们在美国旅游推广局的朋友和合作伙伴表达谢意。是他们的雄心,让这个绝佳的想法成为现实。同时也感谢TravMedia和万豪国际集团的合作与支持。”

迄今为止,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已经访问了超过20个目的地,其中包括阿拉斯加州、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夏威夷州、伊利诺伊州、肯塔基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内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波多黎各、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美属维京群岛、弗吉尼亚州、华盛顿特区、以及怀俄明州。全球媒体访美项目预计于6月30日前完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