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在京举办MICE分享会 推广”约会苏州 精致会奖”

(钟韵/ 采访报道・摄影)苏州市旅游局主办的「约会苏州 精致会奖」2018苏州会奖旅游分享会日前于北京举行。此次分享会旨在通过北京辐射全国MICE市场,推广苏州会奖旅游形象的同时与区域PCO进一步建立和巩固友好合作关系。

苏州市旅游局第二期「约会苏州 精致会奖」分享会日前于北京举行。据介绍,苏州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独有的苏式会议和高端会奖的旅游品牌「约会苏州」。「约会苏州」的四大子品牌包括「约会园林」、「约会古城」、「约会湖畔」和「约会雅韵」,满足参会者的不同需求。此次分享会,苏州市旅游局向前来参会的会奖企业人士和协会代表以诗词雅韵形式描述并推介了苏州四大品牌资源,同时介绍了苏州市的商业会议补贴政策、详细的补贴标准,以及获取酒店、住宿、场地、政策等相关信息的官方渠道。

苏州市旅游局促进处副处长李郁

苏州市旅游局促进处副处长李郁介绍,精致的苏式服务是苏州会奖体验的特色。此次分享会,苏州希望帮助MICE业者了解,客人在两千五百年的古城里、在古典园林里或时尚大气的金鸡湖、湖光山色的太湖、或饕餮美食的阳澄湖畔如何进行头脑风暴、开展有意义的会奖活动。她补充,苏州同时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的世界手工艺文化之城,苏作的展示也能为参会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李郁表示,「苏州,正在以一个全新的姿态,打造中国独有的“苏式”旅游会奖城市、打造国际会议一体化城市、打造旅游休闲一体化城市、打造国际交流的重要窗口,迎接八方来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