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推出”特洛伊木马”主题涂装

2018年恰逢特洛伊考古遗址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20周年,土耳其共和国旅游文化部宣布今年为“特洛伊年”,并将在全球举办多种宣传活动,大力推广特洛伊地区。土耳其航空为其A321客机特别设计了“特洛伊木马”涂装。

土耳其航空飞往121个国家的302个目的地,是国际航点最多的航空公司;如今,通过推出“特洛伊木马”主题特别涂装飞机,土耳其航空也为“特洛伊年”推广活动提供支持。在土耳其技术公司机库举行的一场特别活动中,该架身着特别涂装的飞机在媒体面前亮相,并将通过执飞全球航线为“特洛伊年”的推广宣传造势。

土耳其航空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M. İlker Aycı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作为土耳其国家航空公司,我们高度重视本国和自身价值观的推广。可追溯至公元前3千年的特洛伊是安纳托利亚独特的文明之一,其历史是许多史诗的主题。我们很荣幸能够用特洛伊木马涂装的飞机执飞在全球诸多目的地,为‘特洛伊’的推广宣传造势。我们诚邀全球民众欣赏 ‘特洛伊’,造访我们迷人的国家,其丰富的历史孕育了‘特洛伊’和其他诸多史诗。”

恰纳卡莱省省长Orhan Tavlı表示:“1998年,特洛伊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是世界上最重要远古建筑之一。我们和我们的后代都会自觉地保护这一具有宏伟考古价值的建筑,它是构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理环境的基础之一。我要感谢土耳其航空在土耳其共和国旅游文化部宣布2018年为“特洛伊年”之后,推出特别涂装飞机,并通过这架飞机在其世界范围内的目的地大力推广特洛伊。”

特洛伊地处土耳其恰纳卡莱省(Çanakkale)特斯维克伊村(Tevfikiye),是全球最著名的古城之一。由于在爱琴海和巴尔干地区的独特地理位置,安纳托利亚在与其他地区的商业和文化往来方面始终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特洛伊曾遭受毁坏,又经历了九次重建,被视作欧洲和爱琴海其他考古遗址的参考;在这座拥有3千年历史的宏伟考古重镇,考古挖掘工作仍在进行。

Sponsored Post